close

 之前就與我家老爺子說好
今天要來這間福勝亭吃看看
剛好今天在工作上發生了點事
讓我整個人心情差到了一個極限
也害我因此今天不但把飯嗑光還多吃了半碗
真是....完全失控的一個夜晚呀!!

 

福勝亭是間走低價位的豬排店
每種餐點都有他的原價
但是呀..全都還有另一個特惠價
無論何時都是算特惠價的費用
加上他們的味噌湯及白飯是無限量供應
算是還挺不錯的一間店

 



 

這的桌上都會擺了一些調味料
有一瓶特別長的那瓶是高麗菜絲的沾醬
我們家老爺子好愛這沾醬的口味
直乎這沾醬很好吃很好吃
而另外兩罐就是豬排沾醬啦!
有辣的跟不辣的
而我不愛沾醬所以沒沾也不知味道如何



 

來這邊點的餐點都是套餐
套餐內會附上白飯、小菜、味噌湯、甜點
其中那白飯及味噌湯都是無限量提供
吃完了就可以再去添挺不賴的
而今天我們還有另加35元
點了這道涼拌干貝唇
還不錯吃只不過呀可惜了點
他們的白飯煮的真是
不好吃...過軟完全不會QQ的
不知是只有今天失常還是都是這樣煮的
不過其他的部份都還能接受啦!

好~主餐上桌啦!
首先我們說的是老爺子點的
開運豬排($150元)
這豬排還挺大塊的而且相當軟嫩順口
只不過呀!他的豬排沒有樹太老那麼厚
哈哈...畢竟是平價的咩!
大家就別太苛求他了

再來說的是我點的
香酥炸腰內肉($150元)
這道的份量就沒開運豬排來得大
但是那肉也是軟軟嫩嫩的
不會讓人吃到有種咬不斷的窘境

 

基本上這間店以這樣的價位
在我們的心目中算是有達到標準的了
許多時後在品嚐美食的那刻
我們都會先看一下價格後再來斷定他的好壞
畢竟總不可能要求一間店做到
只跟你收路邊攤的價位
卻推出只有在飯店才吃得到的頂極魚翅吧!
所以呀..我要先說
如果你是吃慣像台北勝博殿
那種一客300元的高級豬排定食
那這間平價的豬排店可能會不太對你的胃囉!

 

~店家資訊~
店名:福勝亭
電話: 04-23014821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3號2樓(公益路口)
店家網址: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