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一客戶的電話
他是因為p2p下載慢所以打來一直抱怨
又說他因為這樣的原因要退租不用
且我們不能跟他收取違約金
若我們不讓他解約也沒關係
他要去NCC那邊叫人來幫他處理
雖然客戶沒有用很糟的態度威脅我
但我卻想不透現代人到底在想什麼
你用p2p下載的那些東西
若跟我想的是一樣的話
都是一些歌曲、影片這些東西
那我想這東西應該都屬違法的東西吧!
怎麼....怎麼.....
還好意思打電話來跟ISP業者抗議
怎麼....怎麼.....
還敢去叫NCC幫你處理!!!!!
我只能深深佩服著這位先生的勇氣
我想~若真的上報~那報上應也是會寫
"民眾因使用p2p軟體下載"違法"歌曲及影片不夠快速"
"懇請NCC協助民眾來向ISP業者抗議"
這樣的標題能看嗎?

能否有人告知我
現代人的是非觀念到底在那裡?
現代人的禮義廉恥是還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