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聖誕大餐當然也不能沒有湯囉!
而我看了好久想說要做這道羅宋湯
...只是...
我不吃牛肉又懶得買蕃茄還不愛弄高麗菜
所以在這樣什麼都不對的情況下
我還是很努力的煮羅宋湯
只因為
我已經打定主意要煮就是要煮
所以囉!我用的材料就是
洋蔥、紅蘿蔔、馬鈴薯、蕃茄醬、月桂葉
肉的部份嘛~我用的是豬後腿肉
....最後的結果是....
失敗!失敗!大大大失敗
總覺得就是少了個味
而且那肉....硬到不像話
記得上次也是買一大塊肉回家切
煮的時後那肉就很軟嫩好吃
今天是怎麼了?也是肉啊!也是一大塊的啊!
怎麼煮起來就是硬到像石頭
唉~更恨的是
好吃的肉我不記得叫啥名字
但這難吃死的肉我卻狠狠的記住了他的名字
豬‧後‧腿‧肉
奇怪了這部位的肉會這樣嗎?
唉~老爺子還安慰我說
不會硬啦!多咬一下他就爛了
我跟他說~我連咬都不想咬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