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現在每天都要早晚吃一次心臟病藥
說到我家錢錢
      大概是全世界最配合吃藥的孩子
因為醫生說錢錢的藥用膠囊裝藥效保持的最好
但錢錢這孩子又不給我吃膠囊
所以醫生就開給我膠囊外還有藥水
讓我每一次餵藥時都要把膠囊剝開後取出藥粉
再與藥水混合起來餵他吃
不過因為錢錢對那甜甜的藥水很著迷
常常會只想吃藥而不想吃飯
       有時後真的會被他搞到啼笑皆非
今天早上我把他那迷戀吃藥的行徑給錄了下來
大家一定可以從影片中
輕易的發現我家錢錢像被下蠱一般
     對那藥水著迷到令人無法置信





 

真希望以後嫩嫩生出來
餵藥時能像他哥哥一樣乖就好
看過影片後大家有沒有覺得
錢錢真是個神奇的乖孩子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