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小花造型至今我仍沒找到便宜貨
       那款小花造型我想可能會胎死腹中
唉~~~我家嫩嫩肯定很傷心
如果大家不知道嫩嫩的小花造型長怎樣
我可以讓大家回顧一下
請看底下這篇連結
孕事 - 女兒生來疼兒子拿來整
不過在傷心之餘
        我這堅強的母親又幫他找到一個好產品



(圖片出處:捷運新埔站-戶外精品專賣)


 

將將將將
      這款棒到不行的簡易小床真是深得我心
光想到嫩嫩會跟這小麻豆一樣躺在裡面睡覺
       我就一整個開心到心花怒放額法自拔
由於嫩嫩是要給阿嬤帶
所以嬰兒床要放在阿嬤那邊讓他用
但阿嬤説假日她要休息所以嫩嫩要回到我們這邊

而我跟老爺子一點也不想跟嫩嫩睡
      只是若因此再多買一張床放著也實在浪費
就在我極度困擾的情況下
竟讓我發現這項好產品
嘿嘿嘿....這下子可以把底部鋪厚一點
然後用這個鬼東西把嫩嫩罩住
真是方便到一個不行呀!
      我說嫩嫩呀~~你一定跟我一樣開心對吧!!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