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一間早餐店
這間也不是什麼特別有名氣的早餐店
       只是他就在我家社區樓下剛好又相當合我的口味
因此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說到這一間美而美的餐點我最推薦的
就是這一款『薯餅蛋吐司』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
      桃園的早餐店很愛把吐司叫成三明治
害我每一次叫早餐時店家都混頓一下的反應
因為他們要把我說的吐司在腦中換成三明治的叫法
所以說這款餐點
在店裡正確的名字是叫『薯餅蛋三明治』




他這款薯餅蛋吐司我在其他地方都沒吃過
或許其他店家也有只是我沒發現
       第一次很好奇的買了他之後從此就愛上了
一直無法想像炸到酥脆的薯餅
搭上荷包蛋、烤過的吐司、小黃瓜、蕃茄醬
       能夠創造出如此令人無法抵抗的美味
讓我每一口都是滿嘴的幸福
再搭上店家不會過甜的飲品一同入口
更是能讓我滿足的飛上天了
如果你們家附近的早餐店也有這一款餐點
不仿也來試試看他的美味
     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唷!!


 


 


 


 

 

~店家資訊~
店名:美而美(武陵店)
電話:03-3787269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98號
(武陵高中對面)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