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沒看錯
      老娘又去敗了一個LC鍋回家了
還記得兩年前我生日時
老爺子送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夢幻LC鍋
      我對這法國製的鑄鐵鍋莫名的著迷onion%20(57)
每一次看著帥哥廚師到我家的節目裡
總是用著我夢想中的LC鍋在烹調
       看的我是羨慕不已fightmon%20(72)
終於在2009年的生日那一天
老爺子抓著我上sogo去買了人生中最貴也最棒的鍋
只是當時櫃姐不斷推薦我們買促銷組合
雖說是很便宜沒有錯
但當時就一直覺得那個26cm的鍋子有夠大
我們也只有兩張嘴何必買那麼大?
然而櫃姐的一句"大鍋可小用,小鍋無法大用"
當下讓我們決定要買個"大"鍋回來




果然....真不該相信櫃姐的話
大鍋可小用沒有錯
但...但...但老娘常常只想煮"2 "根雞腿
       那個大鍋可怎樣都沒辦法只煮2根onion%20(71)
加上那鍋子實在有夠大也夠重
因此雖整鍋可以進烤箱
至今我仍不敢將他們扔進去烤
       就怕一個不小心把我小烤箱的烤架給壓垮
頓悟了這樣殘酷的事實後
我天天都夢想著要買一個小的LC鍋回家
      但老爺子卻一直反對反對再反對fm2_icon_015_不
直到前一陣子我看到了ukproducts2008的格子
她是專門在幫人家代購國外商品
前幾天她發了一篇過年前的好康優惠文章
裡頭20cm的LC鍋含運費竟然只要$4600元
        我的媽呀!fightmon%20(79)
這樣的size在專櫃買可是要$7-8000元
碰上了這樣的好康代購
     我一整個是心動到抓也抓不住自己fightmon%20(81)
隨即與她連絡上後趕緊轉了帳
過不久這漂亮的LC鍋就到我家裡來報到了




鍋看看這烙印在鍋蓋上的LC logo
天啊~~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不就是這樣夢幻到不行的鍋具嘛!
當天老爺子陪我下樓拿上來後
我一將包裝拆開就開始又叫又跳興奮不已
接著還把他拿到爐子上一擺
自己坐在沙發生對著這LC小小鍋發呆
種種行為讓老爺子一直狂搖頭
      他不斷懷疑自己應該是娶到瘋子了吧!




單看鍋子應該不太能體會他的大小
我們來用盒子看一下
底下那個就是我那個大鍋可以小用的大鍋
上面那個就是新買的小鍋子
這樣應該多少有發現他們大小上的差異




而這一張應該就更清楚了唄!
這是加上了我那個26cm的橫紋平底鍋
      看看我新的小鍋子多小巧又可愛




其實很多買了LC鍋的人都跟我一樣
不知為什麼會想要一買再買
總覺得自己就是少了那麼一個LC鍋
連我自己都不明白的也一腳踏進這條不歸路
若將來有一天我有能力
我鐵定會把LC鍋全都買回家
      就算不用擺在櫥窗當裝飾也會爽到爆呀!




現在我天天都好想抱著LC鍋入睡
       只可惜床上還有老爺子這位第三者在攪局
沒辦法讓我的願望實現呀!
最後我只想鬼叫
       啦啦啦~~啦啦啦~~有LC鍋真好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