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安心在家待產的日子真好
我又恢復了以往到處逛格子的逍遙生活
既然現在有了這麼多空閒時間
       當然也要開始清償一些食記的欠債了
這間泰味館是我與中華的舊同事
在7月份時來這邊品嚐的
說到這群可愛的小朋友我們總是保持連絡
      每個月總是會固定要聚一次餐
不過最近似乎近2個多月都沒聚會了
一下子是我孕吐不舒服
一下子是剛好有人出國玩聚不起來
      嗯...找個時間應該再把他們抓出來吃飯才是




這間位於愛買裡頭的泰味館
走的是吃到飽路線
現在的泰國菜已經很少看到可以吃到飽的
那天六個人嘻嘻鬧鬧的彷彿沒分開工作一樣的融洽
當然菜單上的好料也幾乎都被我們點來品嚐
不過實在點太多道了加上時間久遠
      我實在無法一一記得每一道的好滋味
只能把我印象較深的幾道菜挑出來特別介紹
不過這間的餐點真的不賴
味道夠、上菜快但有點小辣就是了




先來瞧瞧這道涼拌海鮮
酸酸辣辣的醬汁搭上美味的海鮮
       呼~~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好帶勁呢!!!




接著是必點菜之一月亮蝦餅
雖說這是吃到飽的餐廳
但是這月亮蝦餅店家做的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看一下這讓人滿意的厚度
裡頭還有看得到剁碎的蝦仁
真材實料的內餡搭上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
       吼~~~真的是人間美味啦!
重點是可以一直點來吃到爽為止
      光這一盤就覺得直回票價
畢竟在外頭一盤月亮蝦餅也都是200元起跳呢!




再來也是必點菜之一的椒麻雞
這裡的椒麻雞做的也是很不錯吃
帶著辣度的酸甜醬汁
以及有著厚度的炸雞腿肉
真是一道好下飯的美味料理呢!




接著看到我覺得不錯喝的湯品
肉骨茶湯
說真的這道湯品我已經忘了味道
只記得他真的很美味讓我喝上好幾碗呢!




最後推薦的是清蒸檸檬魚
這一道檸檬魚烹煮的很鮮也很美味
肉質軟軟嫩嫩的相當順口
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把他給吃個精光呢!
基本上這間的料理我個人給的評價挺不錯的
而且除了這些無限加點的豐富菜色之外
也有冰品還有甜點飲料可以享用
無論是家庭繼會或是三五好友相聚來這都很適合
推鑑給大家一間不錯的好店囉!


 


 


 

 

 

 

 

 

 

 

~店家資訊~
店名:泰味館
電話:03-3785100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店家網址:http://www.thai-wei.com/home.html
消費價格:平日午餐$395元 / 晚餐及假日$495元
(價格皆需加一成服務費)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