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非比尋常的格子中
看到老闆推出了一系列只要$120元的商業午餐
讓原本就很便宜的價格又變得更加便宜
害我看了之後馬上迫不及待的
      約我們的薑母鴨小公主還有同事一起去吃


這間店我前前後後去了2次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去吃的食記
非比尋常再訪非比尋常
店家老闆也都會上我們家小格子串串門子
       沒想到今天來的時後竟然被老闆一眼就認出來了
      害我當時害羞到快語無倫次的緊張了說
當下老闆還親切的跟我說
我今天來的剛剛好
他們剛好有做一款聖誕套餐要推的甜品
剛好可以讓我一同嚐鮮
      啊~~~興奮萬分的我
沒想到寫小格子除了一堆格友瘋狂送東送西給我
連老闆們也會熱情招待我
歐歐歐~~~快爽到發瘋的境界了啦!!


今天來到這邊我依舊狂拍
之前來用餐時有個我很喜歡的角落一直沒拍到
剛好今天是一開店就來
店裡頭還沒有很多客人進門用餐
所以快叫薑母鴨小公主幫我來幾張照片
這張是一開門進來就可以看到的擺設
很不錯我相當的喜歡這一塊


除了那些讓我覺得
即使連亂擺也都可以很有藝術氣息的桶子外
還有這一張小桌子擺滿了裝飾品及咖啡痘
這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好~~切入正題
今天來吃的是商業午餐
我們今天分別點了
BBQ燒烤無骨牛小排、BBQ燒烤豬小排、BBQ燒烤羊小排
首先來的是這好喝夠味的南瓜濃湯
     一開始我還真有點嚇到
以為上面灑的是一大撮我最怕的胡椒粉
後來一聞還好是義大利香料
(應該是吧...感覺像是義大利香料)
      害我捏了一大把冷汗的


喝完濃湯後過了一下下
我們的主餐就陸續送上來嚕!!
首先看到的是同事點的BBQ燒烤無骨牛小排
看起來很不錯吧!!
    同事說他的肉還不錯挺嫩的唷!


接著來看的是我點的BBQ燒烤豬小排
原本要拍一整個畫面
沒想到回家看了一下都糊光光了
只好放個特寫給大家看囉!
這豬小排的味道做得很不錯吃
不會形容但味道很棒就是了




最後看到的是薑母鴨小公主點的BBQ燒烤羊小排
雖說是商業午餐但店家大方的了3隻呢!!
苡姍有分我吃一些~~好吃呢!!



除了點商業午餐之外
我還有點我無論走到那邊都愛吃的薯條
非比尋常的薯條沾醬很特別喔!
他們有附上塔塔醬
歐~~這醬真的很對我的味
      我最愛吃塔塔醬了
尤其是把塔塔醬拿來沾炸豬排更是棒到沒話說
所以盡管這醬的熱量比較高
      我還是整個醬都快沾個精光了說



當我們都吃的差不多時
老闆請人端出他們聖誕節要推出的甜品
各位看看這美麗的甜品
巧克力口味的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我愛死巧克力了說


而且這款甜品挖開時
那熱熱的巧克力醬還會流出還
真是好吃到一個不像話
而且老闆建議我們要沾上一旁的蔓越莓醬
這樣還可中和掉蛋糕的甜膩感
      真的是一道相當不錯的飯後小甜品
基於老闆有熱情招待我
所以我也很自不量力的把我做的餅乾獻給老闆
幸好老闆不嫌棄跟我說好吃
      只是真不知道我當下怎會這麼有勇氣





來這邊吃飯怎可能不拍幾張照
除了跟店家的景物拍照外
我當然也要拉人一起來拍囉!!
首先看到的是我們的薑母鴨小公主
今天她穿的還不錯呢!
平常跟我出來吃飯她都給我穿的超敷衍的說


再來看到的是跟我一同工作的好同事
這位仁兄今天也是給我穿的金光閃閃的帥
也是把我嚇傻了
真不知道這兩人是不是約好的說




店家推出的商業午餐口味真的不隨便
做的可是相當有誠意呢!!
      感受得出來老闆對料理的口味一點也不馬虎
若這商業午餐無法滿足大食量的你
你也可以選擇享用店家一向很受歡迎的正統優值套餐
這些優質套餐也是相當便宜又超值到一個不行
無論是排餐或是義大利麵
都是$300元內有找而且大多都是$250元內的餐點
甚至還附湯、飲料、麵包及沙拉給你
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吃看看相信你們會喜歡的唷!!



~店家資訊~
店名:非比尋常
電話: 04-23262182
地址: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店家網址:http://www.unique.shopcool.com.tw/
店家小格子:http://tw.myblog.yahoo.com/my-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