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當廢人的感覺真好閒閒的都不用做事
但總還是莫名其妙自己會找到事來做
像剛剛我就無聊的把嫩嫩的超音波用相機拍下來
當做他人生中第一本寫真集發行出來
以後可以拿來給他當衛教的教材
      讓他自己知道自己小時後長的有多嚇人




首先來看到的是大約只有5週的嫩嫩
只有0.36CM大的他
根本還是一顆小胚胎而已
但這胚胎會顯靈耶!
大家仔細看這圈起來的小胚胎
媽的...超有一顆側面小頭+脖子的形狀
     當時看到差點沒嚇瘋我這個娘




接著是7-8週的嫩嫩
      此時的他長的像條2公分的大便一樣
這條大便就在產檢不久後開始發揮他的功力
      讓老娘嘔到生不如死的痛苦
也讓我明白不能太小看了這條大便的威力




再來是11週多的嫩嫩
這一天他好配合的把雙腳張開
      然後不要臉且不害臊的大秀他那個小不嚨咚G
媽的...你是不知道要謙虛嗎?
      你娘我是這樣教你做人處事的道理嗎?
由於他這樣大剌剌的秀GG
       害我們沒有甜美動人的小公主
      因此也讓我跟他老北動了整他一輩子的決心




這是11/12號去產檢的嫩嫩
當時他差不多15週左右
醫生原本2D看好好的
      但不知怎的熊熊給我轉到3D讓我看鬼娃照
靠...我心臟差點被嚇到休克
之前看到人家分享3D的照片
總會讓我看到嚇個不停又嘔的半死
       沒辦法...那正面個個都長的跟鬼娃沒兩樣
不過還好嫩嫩跟我也熟了
所以他大概有發現我看3D會瘋掉
他自動把臉側過去貼住肚皮
醫生還一直想試著照正面但都失敗
我想...嫩嫩應該是不想傷心
        他怕我看到他會很不給面子的當場嘔不停
       到時後會傷了他誘小的心靈
以上就是嫩嫩人生中第一本寫真集
而我個人比較期待的是他跟錢錢一起拍的寫真集
一想到以後兩個小傢伙滾在一起搶餅乾
歐~~那畫面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哈...我是個愛狗大於愛小孩的娘
        所以呀...我只期待狗跟小卑鄙玩到瘋的畫面


 


 


 

 

 

~來段P.S~
我們家這間診所不錯耶!
若有預備在那邊生產的話
他們都會免費主動拍攝3D跟4D照片
所以才會在15週醫生就自動拍3D
而且以後他們會整個燒成光碟送給我們呢!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