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終於做完羊膜穿刺了
      雖然我很卒仔
還沒看到針就哭給醫生護士看
甚至躺在那邊狂喊人為什麼要生孩子
      連護士都在一旁笑
       不過還真的是不痛耶!
感覺好像被針灸一樣的刺一下
接著就是酸酸的感覺
醫生甚至抽完後還把針拿給我看
      跟我說這針很軟的那會痛
接著我還北七的問醫生
      那生孩子的時後會不會比這更痛
      醫生一直..嗯嗯嗯...嗯了半天把話題轉開
我想醫生應該是很好心的不想再嚇我了
       而嫩嫩比我這個娘勇敢多了
他一路都乖乖的躲在一旁睡覺
讓醫生有一大個空間抽羊水
等我抽完後醫生再用超音波檢查一次時
他就醒來又像條小蟲一樣亂動
我跟老爺子都說
一定是嫩嫩他外婆跟舅舅狂唸經
       所以菩薩來幫我們把他壓好不準他亂動
等到一抽完後他就解脫又像蟲一樣了
現在就等2週後的檢驗結果
希望到時後會有好消息
     現在本娘娘要去躺著休息啦!!!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