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接到了婦產科診所的來電
跟我說羊膜穿刺報告出來了
護士說我們家陳嫩嫩不是趴代耶!!
     嘿嘿嘿...看來老娘向嫩嫩的喊話他都有聽到
當我一知道他可能會有唐氏症要做羊膜穿刺的時後
我就一直不斷的警告他
      媽的...自己的清白自己去澄清
現在你已經被貼上疑似趴代的標籤了
      自己想辦法去把標籤給老娘撕下來並毀屍滅跡
而且...聽說
      天才與趴代只有一線之隔
你給我努力跨過那一條分隔線
      一但跨過你就是天才
       若跨不過你就等著再去投一次胎吧!
嗯...現在看來我家嫩嫩很想當個小天才
因此他有努力邁出跟娘一樣短的小小腿用力給他跨過去
       啦啦啦....現在我肚子裡住一個天才耶!
我想我作夢都到都會笑到醒了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