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7是我公主級的訂婚宴
照片實在太多無法一一說明每一張照片
擺幾張代表作出來其他的全都做成MV供大家觀賞
不過我最近都好忙又好累
因此這幾張照片我就簡單說明帶過了




最後的送客裝扮
我的要求就是要當個甜美的小公主
而我的新秘Kiki果然懂我
真的把我裝扮的像一枚真的小公主呢!




看一下我們家厲害的Kiki
純友誼的來熱情幫忙
讓我真是對她感恩萬分呢!
除了她的友誼讚助之外
還有張大哥也帶著大砲來幫我拍全程
這些照片可都是出自他的巧手呢!




上了髮捲的我忍不住想搞笑
張大哥也很配合的掏出一根煙借我
讓我成功的把包租婆角色扮演的如此傳神




結果在家玩不夠到了會場繼續再演
這次我扮演的是金牌媽媽桑
嘿嘿嘿....是不是很像呀!




而我這麼會搞笑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有一個比我會搞笑的娘
我娘搞笑功力完全不輸我呢!




不過搞笑歸搞笑
在拜拜時阿娘還是忍不住的狂掉淚
因為我真的嫁出去了她挺捨不得呢!!




好啦...我要去睡了
剩下的照片就都在底下的MV裡頭
片子有點長大家可要有耐心的好好觀賞嘿!!!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