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我說了很讓人抓狂的客戶
今天我又要來說一些會讓人抓狂又好笑的事績了
常常在打電話去給客戶時
      我能理解客戶對產品不熟時會有的恐懼th_110_
因此常常要引導客戶去做事情時
他們都會因害怕而拒絕這都是可想而知的
只是我真的有時後很搞不懂
這些東西真的讓客戶嚇到啥都不懂了嗎?

 


 

 

昨日一位客戶來電報修
說他申裝我們公司的網路電話無法使用
當下跟他做檢測時發現
客戶話筒舉機後那網路電話的設備都無反應
客戶又說他已經有換過電話機測試
所以我想說不是出在我們的設備後端的電話孔位問題
就有可能會不會是客戶的電話線有問題
當下也沒有機器可以測試
只好先請客戶看家中有沒有多的電話線來測
很好....當我跟客戶說"電。話。線"這三個字時
客戶竟問我什麼是電話線
     這時我頭上只有一隻又一隻的烏鴉飛過th_093
電話線....電話線....這是一條很難懂的線嗎??
平常我叫客戶去拔網路線客戶不懂我能體諒
或是我叫客戶去拔電源線客戶拔錯
這我也都還能夠忍得過去
但是現在連電話線都要問我這是什麼就真的太過份了啦!!
跟客戶解釋了老半天"什麼是電話線"後
      這位客戶終於走出鬼打牆的陰霾th_033_
不過因為客戶家中沒有多的電話線可測
所以我們也只能幫他派工



 

 

 


結束通話後我跟同事聊起這件事
我很疑客戶到底聽得懂那一條線或是聽得懂啥?
同事也很妙...他們說
妳只要直接罵他三字經保証他們不但聽得懂
       而且會馬上跟你說要找主管onion%2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