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婚紗公司告知
說我們的婚紗照已經送到店裡了
我與老爺子馬上說晚一點我們就過去拿
      當時還把服務我們的店員秀妍妹妹嚇一跳的
大家還記得我們家老爺子
當時瘋了似的只看一家就快速敲定
而且一敲就敲了7萬元的天價
很難想像有個男人會這麼認真對待婚紗
      老實說他真的有把我嚇到
而我們就這樣從敲定要做的高檔相片到拍攝
真的是速度快到讓我更驚訝
在此也很感謝『花園婚禮』的工作人員全力幫忙
無稐是從門市接待到拍攝、造型、修片
       讓我從一開始的不確定還有懷疑及不滿意
       到最後看到成品出來後的開心笑容
我想他們那一群人應該都被我折磨的很嚴重
尤其以我這種機機歪歪
又說風是風說雨是雨陰晴不定的個性
     我想我真的把他們累的很徹底




還記得當時拍照時的路線
       真的是讓我不滿意到極點了
原本想去北海岸拍攝
沒想到拍攝當天氣候不佳只能往中部跑
又原本想說既然要往中部跑
那乾脆一路衝到台中拍
但沒想到攝影大哥卻說這樣會來不及
最後我們變成來到許多人都會去的漫步雲端
       那時心裡其實挺不開心也很遺憾
原本想說住在台中這麼多年
婚紗可以在台中拍會比較有意義
那知真是人算不如天算的
而且拍攝那天氣溫竟然驟降到很低溫
      害我整個人冷到一直抖
心中不斷飆出一堆的國罵




在漫步雲端拍完後
我們來到一個攝影大哥帶路的景點
一到那邊看到5-6對新人在拍
       當時心想...唉....怎麼又要跟別人一樣了
不過現在看到成品後
     我那嘴角卻不斷的上揚上揚再上揚
因為攝影大哥真的很會拍
      當然他更會的是折磨虐待我
當天天氣冷到爆
每一位新娘子都是坐在河邊裝裝樣子
       只有我...被逼著把我的腳ㄚ子放入冰冷的水中

當時我心中真是幹聲連連
但臉上卻還要裝出幸福的笑容
       看看這就是我當客服練就出的一身好本領
表。理。絕。對。不。一




當然攝影大哥除了折磨我的腳之外
      他怎可能放過折磨我全身的好機會來著呢!
這個姿勢大家別以為很輕鬆
       老娘真是搞到骨頭快散腰也快斷才擺出來的
媽呀...看到自己的成果之後
都忍不住的給自己鼓掌
娘呀~~~妳女兒的筋骨原來依舊的軟嫩有力耶!




而我想攝影大哥會那樣的折磨我
       肯定是因為我在這邊先折磨了他弱小的心靈
這個點原本是根本不會有的
沒想到要去河邊拍照的路途中
被我看到了這個鐵軌
       我當下大叫我要拍鐵軌!!
逼老爺子把車給我開回去鐵軌旁停好
      也逼著攝影大哥給我下車拍照

      看看我在這邊拍的多麼的開懷又快樂
       但是我們的攝影大哥卻很怕
他好怕突然會有火車開過來撞死我們大家
所以匆匆拍個幾張就收工
       害我好失望的說




       接下來這一系列是我最喜歡也選最多的
除了可愛的禮服還有造型之外
拍攝的點子更是聽從以前樓下服飾店小綺的建議
還在台中時小綺就跟我說
妳那麼愛拍照一定要拍一組拿相機的樣子
沒想到我拿著我的大相機去拍時
攝影大哥看到後也說等一下要讓我的相機入鏡
      果然這真是一個好主意



看一下我拿著相機的樣子多開心
只要有相機在我手上
      我整個人都像活了回來一樣呢!




再看看我們家老爺子
有相機在手上給他把玩
他的表情真的是自然好多了說
      不然他每一次照相都僵硬的跟殭屍沒兩樣




當然婚紗裡頭最重要的就是白紗
不過老實說這白紗照我個人覺得差強人意
甚至原本在挑片時差點整組刪光一張都不想要選
原因無他只因那禮服我沒穿好
當下竟然也沒人跟我說
害我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的海咪咪
像快掉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一樣




說到那一天我們還有帶錢錢去拍
結果這小子當天超不配合
原本想要幾乎每一張都能有他來合照
沒想到那一天他狀況不好
害得沒辦法跟他拍太多張害我好失望
       真是想砍了這死小孩
你不知道這婚紗拍的很昂貴嗎?
       真是一個太不懂事孩子了




拍完外景後趕回棚內拍
不過回到棚內的我們都已經累了
尤其是老爺子給我累的很無神兼晃神
所以棚內的照片差不多都被我刪了
甚至我差一點想重拍
其實我真的是想要重拍
但是看老爺子一副不想再來一次的樣子
       心想反正出錢的是大爺他開心沒意見就可以了




這一種拍攝手法我看過好多人拍
雖然感覺跟大家都一樣
不過老實說這樣拍還真的是挺不錯看的
而我們像這樣的深情照不多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
我們與別人不同都沒一堆深情到死的照片
因為我們兩個只要一對望
我就會一直碎碎唸好恶心恶心
     所以連攝影大哥也放棄幫我們拍出臉紅心跳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一張全家福
尤其是錢錢那個小腳丫子放在我手上
      真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由於照片真的太多了
所以沒有全都放在文章裡頭
但是我全部都有把他上傳到我的相簿中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
我與老爺子拍的照片相當的多
因為一開始老爺子就直接買50組
店家也在電子檔特別再加贈20組未修片的給我們
所以前前後後加一加總共有70組
也因此照片數量多到我也不用再加洗
這也達到了老爺子的目的
再加上我們做的是百年晶鑽系列
聽說這種相本可以放百年都不會壞掉
原本不覺得有多特別
當初也一直覺得老爺子有病
只因為喜歡這種相片的材質所以就一口氣花下去
不過今天拿到成品後與娘家本一比
這種百年晶鑽的相片紙果然立體許多
      顏色的呈現也更加鮮艷
尤其與我一般相片製成的娘家本比了後
更能輕易發現他們兩本的差別
狠感謝花園婚禮的門市『秀妍』小妹妹
總是不厭其煩的與我們連絡
甚至拍攝當天還特別託7-11送熱飲來給我們喝
真是讓人窩心的說
當然也要感謝很愛整我的攝影師黃大哥
都靠他高超的技巧
才能讓我與老爺子展現出最美的一面
當然還有幫我做造型的俞主任
一路盡心盡力的幫我做造型甚至還幫我們顧錢錢
經過這麼多人的努力
才能讓我與老爺子的婚紗以這樣美的方式呈現
所以說若有桃園地區的朋友要結婚
不仿可以來『花園婚禮』借助他們的專業
讓自己拍出一系列美美的照片唷!


 


 

 

 

 

~瀏覽人氣~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