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見過日式海苔醬與義大利麵結合吧!
       今天就讓大家開開眼界fm2_icon_008
看一下這兩種八干子打不著的東西
如何能夠融合在一起而創造出絕妙的好滋味
說起這一道美味的義大利麵
我是從MASA的料理ABC那裡學來的
      有時後我會上MASA那邊挖挖寶onion%20(103)
某天竟然讓我看到了這一道奇妙的組合方式
一直想要來試做卻一直忘了
直到昨天我才想起這一道很妙的義大利麵
忍不住當下去備妥所有材料
就這樣跟著MASA輕輕鬆鬆的做出美味料理了




~材料~
雞胸肉。。。1副
菠菜。。。3把
鮮奶油。。。少許
秀珍菇。。。1盒


 

~調味料~
海苔醬、酒、太白粉


 

~作法~
1.雞胸肉切丁後先以少許香蒜粉、酒、太白粉醃15分
2.義大利麵丟入悶燒鍋中悶約5-7分鐘
3.起油鍋先煎雞肉待雞肉半熟時丟入菇類一同拌炒
4.加入菠菜略微翻炒後倒入少許鮮奶油
5.加入一匙的海苔醬進入鍋中煮沸
6.加入義大利麵一同烹煮略微收汁後即可


 

~Milky小叮嚀~
我習慣用悶燒鍋來煮義大利麵
一方面不用去顧爐火
一方面當義大利麵在悶燒鍋中時
我也可以趁此段時間來炒好鍋中的料
接著將煮約半熟的義大利麵丟入剛剛好不浪費時間
這個不錯的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我做的海苔奶醬義大利麵與MASA有些不同
其實也都是看手邊有啥材料就丟啥
料理反正是可以靈活運用的
      所以大家也可以自行更換自己愛吃的料來煮fm2_icon_514_亮1




看看這一道美味的料理
真的是相當好吃
      好吃到我即使已經吃不下了仍狂嗑光onion%20(52)
從沒想過海苔醬與鮮奶油融合後會這樣的對味
真的是相當佩服MASA的創意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親手試試這美味的義大利麵th_101_


 

 

 

~參考食譜~
MASA的料理ABC - 海苔奶醬義大利麵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