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4平安夜這一天
我與老爺子一同拿著各自的身分證及戶口名簿
一起前往變換一下身份
讓彼此的身分有了明確的標示
       從此我與老爺子再也不能騙人說是單身
      嗚嗚嗚....這下子行情鐵定一路下滑到我都落淚了fightmon%20(60)




       雖說行情下滑會讓心微微痛著
但是登記那一天
       我們兩個仍是開開心心的手牽著手onion%20(91)
感受的到彼此都很快樂
止不住的開心泡泡就這樣不斷冒出




趁老爺子下車拿戶口名簿時
自從買了大相機後好久都沒自拍的我
用著我最近粗到可以單手撐起大相機的手臂
努力扛著這台重到不行的相機
瘋狂在車上自拍個爽
拍到老爺子上車後對著我搖頭說著
      是有沒有那麼自戀啦!foodshow%20(7)




辦妥手續後看著自己的名字
從娘家的戶口名簿被刪除那一刻
      老實說...還真的相當的不捨 
        當下好想衝回娘家抱著阿娘大哭說我不嫁了
接著等到身分證出爐那一刻
看到配偶欄上竟然有個名字時
      那種驚嚇真是比看到鬼還要嚴重說
啊~~怎麼會這樣
明明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怎麼會被我如此誠實的形容出當下的心情fm2_icon_022
總之...最後....就是
老娘真的變成陳太太進入陳家大門了
從此我家的戶長不再是我娘了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