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生真是處處有意外
      我很意外自己會走上客服的這條路
我也很意外世上竟然多不講理的人都能存在
我更是意外客戶老高喊個資及權益問題
瘋狂要求業者要做好萬全保護的同時
卻在來電時為了"客戶資料安全"下要與客戶核對的這一刻
      莫名其妙被炮轟我們幹麻搞的如此麻煩
是呀~~我也好想反問你
為什麼要搞到老娘上個班接個電話也要"如此麻煩"
     而最麻煩的就是在與你"核對資料"的這一刻




而上述的這些意外
因為一天要面對好幾十次的情況下
      所以也漸漸的"見意外不意外"了
不過今天有個"意外"讓我非常非常的"意外"
話說我們有一位讓我之前很想飆她國罵的同事
做了一個月領到薪水之後就不做了
       當然這是她的自由原本也不用太意外
但是最讓我意外的是在她走人的理由上
還記得她在領薪水的那天早上
打電話到公司說她"又"急性腸胃炎要請假
還記得那一天是週五
       所以這位大小姐就爽爽的連休三天
接著週一來電說她跌倒所以手挫傷需要休養
一路休養到週二後週三來電
       告訴同事說她傷成這樣需要"調適心情"才能上班
所以又再度放假去了
       這些理由已經讓我意外連連到天邊了001_驚-v2
沒想到今天聽到同事說她不想做的理由是
嗯...這間公司實在太難請假了
還好這一次我只是個小傷不是摔到骨頭
但是人生處處是意外呀!
若改天我摔的很嚴重還這麼難請假真是太麻煩了
所以我決定換工作
嗯....這真是...真是


瞎。到。讓。我。好。意。外

果然這世上真是處處都會有意外呀!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