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與Kelly見面的那一天
她送了我這好吃的鹹蛋糕
印象中我第一次吃鹹蛋糕是在鹿港
但那時並不覺得鹹蛋糕特別美味
感覺就只是把蛋糕做成鹹口味的方式而已
Kelly送我的這款鹹蛋糕
      真是讓我一整個顛覆我對鹹蛋糕的印象呢!




Kelly給的鹹蛋糕是要越冰越好吃
兩塊海綿蛋糕中挾著由筍子、蝦米等食材製成的餡料
每一口都是誘人的香甜
當吃到嘴裡後那蛋糕瞬間融化
一點也不覺得過於乾澀
        實在是好吃到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onion%20(52)




看看這樸實的蛋糕
沒有過多的花俏造型與包裝
但是卻每一口都能讓人深深的愛上了他
等老爺子回來後
       我一定要拖他一起到豐原買了兩大盒回家吃個夠本onion%20(57)
有機會到豐原玩的朋友
別忘了帶這一項好吃美味的伴手禮回家嘿!


 

 

 

 

 

 

~店家資訊~
店名:義華餅行
電話:04-25223322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97號
網址:http://www.cake.com.tw/


 

 

 

 

 

 

 

~瀏覽資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