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前往stephinne
友情跨刀幫她拍攝一連串的蛋糕照片
      只要品嚐過她做的蛋糕後要不愛上都很難
之前聚會時她就曾送給我伯爵紅茶及巧克力口味的
      吃了後對這蛋糕的評價相當高onion%20(47)
所以當stephinne告訴我她想要來在網路上試賣後
我馬上不要臉的問她需不需要我幫忙拍照
一問完後馬上覺得我是白痴嗎?
又沒有專業的相機對拍照也都不懂
     真不知我當時到底那來的狗膽說出這句話th_033_
       但沒想到的是stephinne也很有膽的一口答應了
就這樣在週日我硬著頭皮過去拍了
還好拍完後的成品stephinne挺滿意的
現在我們就來欣賞這一系列的蛋糕寫真集吧!




stephinne對蛋糕相當堅持
用的材料最少要她自己能入得了自己的口
不然她真會連做也做不出來
      像這樣機車的個性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onion%20(64)
好的是...吃到的人會很幸福
不好的是
stephinne應該會累到爆成本也會爆增




先來看看伯爵紅茶口味的
這款蛋糕軟綿中又帶著點Q勁
搭上香氣十足的伯爵紅茶
     吃過這款蛋糕的人都會在第一口就愛上他onion%20(22)




接著看到的是巧克力口味
之前與
stephinne她們出來吃飯聚餐時
還記得她與
Claire一直在說這巧克力塊有多貴多好
做出來的純度又多高
當時的我雖愛巧克力但卻對巧克力沒有研究
直到我吃了這款含著濃濃巧克力香的蛋糕之後終於明白
      原來所謂的濃、純、香就是這樣呀!fm2_icon_514_亮1




最後看到的是抹茶口味的
一樣綿密的口感帶著淡淡的抹茶香味
抹茶味不會過重到讓人受不了
飄著一股淡然卻很具有深度的香氣
啊~~~我好厲害喔!
     竟然可以想出這樣"有深度"的形容onion%20(20)




加了點造型來拍攝更漂亮
看看我們會長(peter & grace)的巧手
隨便把草莓擺一擺切一切後
再削了一些橘皮絲這樣一擺上去
       吼....馬上讓這個蛋糕真是加分不少m_002
看起來更是可口極了




除了抹茶口味的加些草莓擺設
伯爵紅茶的我們就灑點紅茶粉再加一片小薄荷
當下也是讓一個平凡無奇的蛋糕升值
果然真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呀!
(國語很爛的我沒說錯成語吧...)




除了一整個的造型外
當然也要來些切片後的造型
看看這一片片的戚風
切片後再擺一些裝飾上去端上桌
吼...像不像在高級餐廳才能享用到的樣子
那天下午我們除了拍照之外
      也讓自己享受的像個貴婦一樣呢!




簡單沒有過多裝飾的蛋糕
帶著的卻是相當不簡單的好味道
吃過一次就會愛上他
真心的跟大家推薦這一系列的蛋糕
有興趣的可以到stephinne家瞧一瞧她的好手藝喔!


 


 


~來個P.S~
stephinne有另闢一個賣蛋糕的小天地
可以從stephinne加右上角連結上去
或是按→愛戀戚風蛋糕部落格也可以連結喔!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