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農曆年前結婚的都特別多
      大家都應了一句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當然此時大家就會開始陸陸續續接到一張張的喜帖
有些喜帖接到後會讓人會心一笑
甚至滿心期待的想去參與
但有些喜帖是接的又錯愕又想抓狂的
      而此時就可以看得出來發喜帖的藝術以及人品




這幾天公司又有人傳出喜訊
而這一次傳出的喜訊與上一次傳出喜訊後
      大家的反應整個相當不一樣
上一次大家都是努力的祝福著新人
       也都很開心的想要與新人一同分享他們的喜悅
而這一次大家剩下的只有怨而已
為什麼會如此
因為這位傳出喜訊的同事完全不管他跟你熟或不熟
只要你跟他是"認識"他就會去問你
我XX日要結婚你來不來我到時後拿喜帖給你
就算你不去但是聽他的意思
      也是一副我還是會發喜帖給你的別擔心
甚至那天聽到他說婚紗公司給他100張喜帖
但他算一算這樣根本不夠發
然後竟然此時我聽到跟他比較好的同事
當場跟他說你可以跟婚紗公司凹到200張的呀!
      我一聽差點沒昏倒
心裡默默的在想著幹麻出這種餿主意
讓受害的範圍及人數持續擴大




很難想像有這樣的人
      更加難以想像真的有人敢做出這樣的事
甚至不是只有通知客服所有人
連頭端機房、工程部的同事或主管
      他也能去打電話詢問要不要來參加婚禮
不過通常他都不是詢問幾乎都是以強迫的意思了
說真的之前另一位同事結婚時
人家當到幹部了而且他在公司的名聲及名氣比較大也好
他都沒有約到其他部門去了
我不懂辦一場人生最重要的婚禮
      為什麼有必要搞到讓人背後這樣指指點點
甚至一聽到這人的名字就只有咬牙切齒
或是冒出一句我跟他那裡熟?
這樣的說法這樣的嫌惡表情真的很難想像
     我問的是一樁喜事




結婚是一件開心的喜事
發喜帖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禮貌及品格
真的不要因為一場開心的婚禮
搞到後來讓你的名聲遺臭萬年任人唾棄
       不~~值~~得~~呀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