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後在騎回家的路上
我熊熊想到這間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
逢甲夜市在賣的月亮蝦餅
在我家附近也有一間
所以囉!就順道騎過去買來吃看看

來張蝦餅特寫~很美吧!
這間還算不錯吃
雖然沒有相當的道地口味
但是算挺不賴的唷!




而且他附的沾醬也挺好吃的
不過比一般附的醬稍稍辣了點
但是他們的蝦餅不沾醬也挺夠味的



這是他們的招牌



這是他們店內有賣的產品
改天我要來試試半月豚餅
他們賣的都挺平價的
以這樣的價格在我眼中
口味算是做的挺好滴唷!



旁邊有間新開的燒烤店
我看到他似乎也挺便宜的
想說也過去跟他買幾串來吃
沒想到他們說他們7點才有營業
現在還在準備中
ㄜ~無緣~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反正就在家附近
有路過青海路的朋友們可以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店名:2.5oz月亮蝦餅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