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快樂又溫馨的聖誕節快到了
其實我很愛過聖誕節
      可惜老爺子對聖誕節沒像我這樣有感覺
還記得小時後阿娘很騷包
每到聖誕節就會帶我去買一堆裝飾品
還有聖誕節的音樂卡帶
然後把家裡佈置的漂漂亮亮後
找附近的小朋友一起來家裡
放著聖誕歌曲吃著一堆零食瘋狂的玩樂
所以每到聖誕節我都特別有感覺
        那種小時後快樂的記憶真的很難抹去掉呢!




今年的我很幸福
因為非比尋常的張大哥出料理包
由於我是他家固定的小白老鼠
所以當他想要做這耶誕套餐時他馬上叫我幫他試
       老實說我試的很拍謝
因為算一算我大概從他那邊免費吃了2千多元有了
但張大哥卻告訴我沒關係
因為他說他是做的人他在料理一定都很順手
但他是要賣給一般家庭主婦
不是只有他順手就好要讓大家都很好料理輕鬆做
所以才會請我幫他試做每一道料理
啊~~~我真是幸運讓他選中呀!
        既然他都這樣說了我當然就不客氣的給他試下去囉!
各位看看這一整桌的餐點是不是棒透了
先來了解這一桌子需要的材料


~凱莉妙廚材料包~
脆皮巴伐利亞豬腳。。。1包($250)
匈牙利炭烤豬排。。。1包($160)
巧達濃湯粉。。。1份(價格我查不到)

 


~自備材料~
大蒜麵包、蘿美生菜、培根、蘆筍、鮮蝦
小干貝、葡萄乾、小蕃茄、苜蓿芽、蛋
(材料可依各人喜好來增減)




-沙拉-
。凱撒沙拉。
簡單的以蘿美生菜鋪底
再放上小蕃茄以及切片的白煮蛋
灑上些葡萄乾及烤過的大蒜麵包塊後
加點苜蓿芽淋上凱撒沙拉醬即可
       做法簡單賣相又很棒且好吃的一道可口沙拉
食材取得都相當方便
甚至凱撒沙拉醬在一般的賣場就有賣呢!




-濃湯-
。干貝巧達濃湯。
拿出張大哥自製的濃湯粉以1:8的比例來烹調
再加入點自備的小干貝
也可以改成一些自己所愛的食材
煮滾後呈入適當的容器中
       加點大蒜麵包塊再灑點巴西里上去就完成了




-前菜-
。鮮蝦蘆筍培根捲。
這一道可說是超級簡單的美味前菜
       是由張大哥提供的點子
只要用培根包裹住蘆筍及鮮蝦後送入烤箱
烤至表面微焦後淋上些蜂蜜芥末醬
或是自己喜歡的醬料後就可以上桌了唷!
當然培根捲裡頭要包啥料都沒問題
全都隨自己喜好來做就可以了
而且這一道可以趁豬腳快烤好的時後丟進去一起烤
      省時又方便呢!




-主餐1-
。匈牙利炭烤豬排。
利用悶燒鍋將材料包解凍後
取出豬排放入烤箱裡烤至豬排表面微焦
將袋中剩餘的醬料放入微波爐加熱
(或倒入小鍋中加熱也可以)
再淋到豬排上頭即可以
也可以整份料理包都倒入盤中直接加熱也ok
這一道匈牙利炭烤豬排味道比較重
若不是我怕胡椒味我肯定給他打滿分的
       不過相信這一道大家若吃過後評價絕對不低
而且他的肉都很厚實唷!




-主餐2-
。脆皮巴伐利亞豬腳。
       這一道豬腳我就比較建議要有控溫烤箱的朋友來做
主要是因為這一道豬腳要烤的時間很長
因為要把皮烤到焦脆可不是短時間就能達成的唷!
今天我是用250度來烤了最少30分鐘以上
烤的時後我也會不時翻面來讓他烤的均勻一些
不過我的功夫還是沒人家張大哥厲害
     我沒辦法烤到全都酥脆
但即使是這樣這一道仍是美味極了說




老實說這豬腳大到你無法想像
看看我這個盤子就這樣被豬腳整個佔滿了
       連那酸菜都快擺不下去了
而且買這豬腳一定不會後悔的
因為他的肉真的好多好多
      這樣一顆吃下去會直接飽到吐的呢!




今天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準備餐前麵包
也沒有在最後來份甜點或是飲料
不然這樣的聖誕大餐鐵定會更加完美呢!
看到這桌後聖誕節還想出門吃貴森森的聖誕大餐嗎?
       自己做簡單便宜又好吃
給各位參考這些我試吃的產品心得囉!
有興趣的可以提前跟張大哥訂購


 


 


 

~看看之前試吃的產品~
(直接點小圖就能連結唷!)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