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無意間逛到了肯尼的格子
看到他們發表了這篇
全天然、全手工、不含防腐劑的PK瓦棒
      忍不住的留言說看起來挺好吃的fm2_icon_508_色1
      沒想到店家竟說要寄試吃來給我品嚐
親切的K嬸Sophia說因為她們剛起步所以希望聽些建議
就這樣產品寄到我手上來了




很開心的拿出瓦片棒拍拍拍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瓦片棒還沒有專屬的盒子
所以寄來時那瓦片破損了
      而我...而我...就隨手把他們剪的像"巴拿拿"了fightmon%20(34)
     真希望Kenny還有Sophia看到後別打我th_110_




老實說這瓦片棒還是要現做現吃最美味
因為這有點像車輪餅那樣
冷了後外皮會喪失水份失了風味
       可惜我人不在台北onion%20(64)
店家沒辦法親手送給我享用
只能用宅配的方式送來給我試看看
因此我照著肯尼說的
把他們送進烤箱裡頭烤一下回溫
拿出我那許久沒用的小烤箱
      ㄜ....髒了些...不過...別介意啦!!onion%20(42)
我放進去的盤子可是乾淨到不行的
反正..反正美女的烤箱都一樣髒
這我可是有證據的
請大家看豬扒飽這篇懶人的榴槤酥與肉派
      事實證明只有美女才能擁有髒烤箱的onion%20(20)
       (哈哈哈...豬扒飽..妳借我拖下水一下嘿!!)onion%20(8)




看一下在裡頭烘烤的情況
期待呀~~期待




將將將將~~烤好了
雖說冰過後再烤比較難回到剛做好的口感
但是大家看看這飽滿的內餡
      可以看得出來用料相當實在且大方onion%20(47)
左邊的是椰香地瓜口味~右邊則是奶油乳酪口味




再來看到的是卡士達蘭姆葡萄及抹茶紅豆
一樣也是爆滿的餡料




這產品剛研發出來所以仍在努力中
不過肯尼他們人在台北
所以若是住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去吃熱騰騰的瓦片棒唷!
Dear肯尼夫婦~~加油呢!
我相信經過你們的努力以及改良後
這瓦片棒一定會越來越可口及美味唷!!!



 


 

~價格說明~

NT$30.- : 卡士達蘭姆葡萄 ; 奶油乳酪

NT$25.- : 椰香地瓜 ; 抹茶紅豆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