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大家都知道我到台北過
       不過今年中秋我真是火很大
而這把火無疑都是讓老爺子來點燃的
為什麼呢?
最主要都是因為他是一個大路痴
是路痴不可怕
但最可怕的是他是路痴又不願承認
更氣的是他還自以為自己都能應付無問題
      所以搞的我火大到誰都滅不了

說到他這路痴我是如何得知的
就在他平常開車或是騎車的一些小細節
      我就發現他媽的他真的沒方向感
所以我還特別的買了支有導航的手機送他
結果這人很不愛相信導航
      因為他很相信自己一定找得到路
因為他一直不承認他是個超級無敵大路痴
很好~~很好
所以這樣迷路的戲碼就在這兩天不斷重複上演
先是我們要從鶯歌到淡水
家人都叫他可以走三重再過去淡水
我想大家也是報一條他熟悉的路線讓他方便
但這人真是天生反骨呀他
他就說那走新莊會比較近不然這樣是在繞路
嗯...這樣的想法很好也沒錯
不過....不過...重點來了
      他...他...他媽的他不知道新莊到淡水要怎麼走
而且他又不要用導航堅持要自幾走出一片天
      結果我們就是走到迷路的那片天去
此時他才願意用導航
結果導航時我們又走錯路
就這樣一錯再錯千錯萬錯錯不悔的往前走
       當時我的臉已經黑到想一把掐死他
但最後我們還是順利的找到路
而這條路...這條路
          他媽的根本就是以前我們從三重到淡水會走的路呀!
當時我的五言絕句、七字真言全都浮上心頭了
唉...算了他能找到路
我們最後也順利的到達淡水就算了
只是...他媽的他隔天又給我來一次原劇重演
這次我真的是火到無法言語了

而這一次又是怎麼樣了呢?
這一次就是昨天週日我要回家時
這位超級大路痴載我去坐車
原本我是要到林口坐統聯回家的
但是因為老爺子他姊夫剛好要去桃園車站拿預售票
所以順便幫我問看看還有沒有位子
       幸運的我們買到6點40的車
但老爺子對桃園不熟
當下我跟他說要不要找他大姊一起去以免迷路
     他竟瀟灑的跟我說不用
他都問過姊夫了沒有問題的啦!
       很好...很好...他媽的問題可大了
一開始從鶯歌到桃園這段都很順也讓我放下那耽憂的心
      那知道就在最後階段他...他大爺的找不到車站
就這樣我們在車站的外圍繞呀繞的
繞到我的車都開走了我們才看到
       那火車站就在眼前
媽的呀...我當下真是火到哭了
我從沒想過有人可以路痴到這般人神共憤的境界
      他媽的他好屌他成功的辦到了
我是不是該頒個獎盃給他以做紀念呀?
那時我的臉真的是臭到若當下給我把刀的話
       我肯定毫不考慮的往他身上刺
老爺子一臉沮喪又無措的不斷跟我道歉
原本他還想一路開車載我回台中結果被我拒絕了
            因為我很怕開到一半自己會失手掐死他
最後在我火車都開了一半的時間時
我們終於到達了林口的統聯

氣沖沖的甩門走人坐統聯去
那知在等車的時後就看見一個可憐兮兮的小鬼
      一臉哀怨又懊悔的走到我旁邊
默默的陪我等車
堅持怎樣都不走一定要等到我的車來他才要走
唉....這樣的他我那還氣得下去
      好無奈呀...一把火想發又滅了真無奈
他每一次都用裝可憐這一招把我吃的死死
我想...連他家人都無法相信
這位一路很順利的唸到博班畢業還能出國進修
一畢業又買上被公司招攬去當研發主管的優秀人才
     他竟是個道道地地的生活大白痴


 





 

~來一段我後來的想法~
想了想我覺得
老爺子都這麼累的開車當司機了
我又何必增加他的負擔硬逼他把路搞懂弄熟
唉....路痴就路痴
頂多我以後不要信他跟我說的鬼話
      尤其是那些他自我催眠自己知道路的瘋言瘋語fightmon%20(84)
無論要去那邊我都先自己做過功課再出發
       我想...這樣應該比叫他不要當路痴來的容易才是onion%20(20)
      我們這樣算不算另類互補onion%20(8)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