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子~~回首來時路
       真是一切都已經完完全全的來不及了
我們就這樣用了十年的光陰互相磋跎著對方
莫名又其妙的牽著彼此的手走了十年歲月
       至今我仍是搞不清楚我們是如何走過這樣的十年


這十年來我們當然大小爭吵不斷
      但常常只有我在那獨自鬼叫鬼叫的發飆
而你總是在一旁像看戲般的冷靜
任憑我無論怎樣的耍機車發脾氣甚至抓了狂
       到最後看到你的一臉平靜也...平靜了
想一想原來你最賊
不用吹灰之力就能將我吃的死死剋的牢牢
果然真是人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呀!
        你這個死魔鬼~哼!!


 





 

回想起十年前我們青澀的牽起彼此的手
        媽的...說到這邊就有氣
十年前根本就是老娘去牽你的手吃盡你的豆腐
不然你那來的膽牽老娘的孅孅玉手
害我想耍一下少女的矜持都耍不出個屁來
      至今仍悔恨我那耍都沒耍過的矜持


 





 

很幸運的至今我們仍牽著彼此的手
       繼續努力且用力的折磨著對方
當然也感謝你的好脾氣與長久以來的深情
雖說一堆人羨慕著我
羨慕的真真讓我一整個莫名其妙的不了解
因為我不懂..真的不太懂
      為什麼有一堆人羨慕與石頭過活的日子



長久以來我們都拿出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彼此
也因為有這樣堅定的信念
才讓我們怎樣都找不到彼此的小野貓及小狼狗
       好讓彼此去風花雪月一番
老爺子你一定跟我一樣的悔恨悔恨再悔恨
我堅信你一定想找一個
       身材高挑、豐胸柳腰圓屁股的小野貓
因為我其實也很想找一個
      身材壯碩、英勇魁梧翹屁股的小狼狗
但回到現實
我們實在也沒這樣的行情去找這樣的極品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折磨著彼此了


 





 

很感謝你在找不著性感小野貓的心灰意冷之下
      竟還是能全心全意的疼寵著我
而我也挺佩服著我自己
在找不著魁梧小狼狗的傷心難過之餘
       竟還能肆無忌憚的接受你給我的疼寵及關愛
雖說有時我也常會跟你亂鬧亂鬧
總說你比較疼愛家人不疼我
但心中其實很清楚你最疼最愛的還是只有我
很謝謝你十年來對我的包容及關懷
我想連我老娘都會想對你三跪九叩的行跪拜大禮
       感謝你竟能如此忍辱負重的
容忍著被她及我阿弟寵壞的一枚驕縱大小姐
你的精神實在令人深感佩服



還記得上一次在車內
我只是以很平常的語氣說出明年來結婚吧!
當下我真的是沒有想太多的就說了出口
但你卻訝異的問著我是認真的嗎?
當我說出肯定的答案時
       一回頭看到的竟是你整路傻笑的開著車
望著你那極度開心的臉龐
我的良知竟然悄悄的給他回來了一點點
這才發現你有多渴望與我共組家庭
此時的我也才發現
我有多惡劣的長期剝奪了你這個渴望
因為你知道我不想結婚
      所以即使你如此渴望也不敢向我提起


 





 

我想你一定很想知道我為什麼會答應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都不願走向婚姻的死墳墓
只是以前的你讓我感受不到
我感受不到你發自內心想與我結婚的念頭
總覺得你是那種時間到了該結婚了
而我剛好當時也是你女友
      所以才會選擇了我的那種感覺
直到這幾年我才慢慢的有著明顯的感受
感受到你真的是因為你自己想與我共組一個家庭
所以才要與我攜手共渡一輩子
既然你都這麼想跳入無止盡的萬丈深淵了
       我這深淵當然會敞開心胸準備好折磨你一輩子啦!

老爺子我答應你
只要明年我們仍是緊緊牽著彼此的手
       那我們就一起共赴婚姻的黃泉吧!
啊~~不是啦!!
       是一起共組一個美麗的家庭啦!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