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公司改變很多政策
      每天上班都很不愉快fm2_icon_016_唉
甚至不止是我很多同事也都紛紛想離職
工作的越來越不愉快
好煩好煩
這幾天也不知為什麼
甚至整個人懶洋洋的身體超不舒服
也沒有感冒怎會這樣?
      我想這或許是受心情的影響而低落吧!fm512


今天在整理照片時
讓我發現了這前一陣子
我與老爺子去吃頂哌哌的照片
隔好久了若今天沒看到我還真把他忘了
記得小時後沒那麼喜歡去吃頂呱呱
      當時都被麥當勞叔叔迷的團團轉fightmon%20(84)
沒想到長大後有一次無意間又再次吃到
竟然讓我喜歡上這樣料理的炸雞
還有那香甜的地瓜薯條
雖說現在頂呱呱少了好多間
很慶幸家附近的賣場地下室有頂哌哌
所以偶爾我與老爺子都會來吃一下


各位看到左手邊的那個東西嗎?
那是我跟我家老爺子的最愛
感覺他是用雞皮包裹住油飯後下鍋炸到酥脆
吃的時後外皮香酥的味道
     加上裡面夠味的米飯真是讓人吃的好過癮fm2_icon_517_樂1

 


有機會不仿去回憶一下
這種比較台式的速食連鎖店
應該可以勾起你很多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