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週年慶我忙碌的要命
而且剛好週年慶一開跑的這兩天我都放假
有加上這個月我是上晚班
所以一些優惠組我都可以去排隊
我已經連三天都一早就衝出家門去了
      也因此最近都沒啥時間管好我的這個小天地fightmon%20(84)
拖到今天才有時間寫一下之前的食記

我想大家在台中應該很常看到這一間
莊家火雞肉飯
感覺這間店多到比嘉義賣火雞肉飯的還要多一樣
而我會介紹我家附近這間
主要是他的店面跟其他的火雞肉飯都不太一樣
他的店面裝潢的是古色古香的
大家可以點這裡看他們的店面
相當特別有趣呢!

首先就來看看他們的火雞肉飯吧!
雖然說他們的火雞肉飯不像在嘉義吃的那樣夠味
但這間算是我吃過最接近那口味的一間了
    還挺不錯吃的fm007

接著看到的是魯肉飯
我挺喜歡他們的這香噴噴
      又沒有太多肥肉的很好吃唷!!fm2_icon_504_嗯


除了點飯之外
我們還有點一些小菜
這是很普普的清燙地瓜葉

再來是我相當喜歡的白菜滷
我很喜歡這間的白菜滷
因為他們有加沙茶醬進去提味
       讓這白菜滷變的又香又好吃fm009
若有來這間一定要點唷!
而且不是每一間嘉義火雞肉飯都會加
只有我家附近這間才會這樣料理唷!


再來看到的是老爺子喜歡的滷豆腐
老爺子比較愛吃這種滷豆腐


另一道也是老爺子愛的燒肉
這燒肉算老爺子每來必點的餐點之一
小小一盤50元但卻相當好吃唷!


最後來看一下他們的筍子湯
這張我拍的不是很好
沒把筍子撈出來拍給大家看
不過這筍子湯好喝又大碗的說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吃看看
假日來到這間通常人都很多唷!
記得那天我跟老爺子還是跟人家併桌吃的

 


~店家資訊~
店名:莊家火雞肉飯
電話: 04-231221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