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中午跟老爺子來吃這一間
這是位於健行路肉蛋吐司旁邊的一間火鍋店
常常騎車時會經過
很大一間店相當醒目但卻都沒去品嚐過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介紹
看到都說還不錯吃所以決定拉老爺子來試試
一進門後一桌客人也沒有著實讓我們相當的訝異
但想說網路上也有看到他這邊人好像都不多
所以還是進門用餐去




坐定位後會發現每一桌下都有一個整理箱
這間店特別的就是這了
這個整理箱是要讓客人把吃完的髒餐盤丟入
服務生會等他有一定數量後來收走
這樣用餐時也就不用一直被服務生打擾
或是煩惱髒碗盤都沒人收
     我覺得店家這個措施還挺不錯的th_113_




看完環境當然要來看美食囉!
雖說這一間是火鍋店
但是除了肉品海產是要填單子拿給服務生外
其餘食材都可以自行取用
這邊提供的東西其實也挺多元化的
有熟食、沙拉、冰品、水果、甜點及飲料
雖說種類不是相當的多
     但我覺得還挺有誠意的就是了onion%20(47)



熟食裡頭我比較喜歡的是兩樣
哈哈....都是炸物
一個是麥克雞塊另一種是塔香炸魚塊
這兩樣當中以炸魚塊最好吃
      酥酥軟軟的讓我吃了好幾塊去呢!fm2_icon_508_色1




再來看一下他們其他火鍋料
嗯...就很一般啦!



這邊還有提供韓式泡菜
這還挺特別的說



看完火鍋類的食材後
當然也要來看一下甜點及冰淇淋
這邊的冰淇淋種類不少
甜點更是多到你會嚇一跳
      因為比較少有像這樣的小店卻提供這麼多種類的甜品fm503




再來看一下我們當天點的東西
這一間主要是以海產類為主的火鍋店
所以海鮮食材提供的比肉品多出相當的多
當天我們覺得他們的旗魚片軟嫩好吃
     還有蝦子也是挺有份量的fm007
完全不是那種營養不良的小蝦子唷!




來到這邊忍不住的嚐了一下他們特別的水餃
      這是鮪魚水餃...嗯...不優fm2_icon_015_不
就像他們的鮪魚片一樣也不是很優
而手工花枝漿就很不錯
每一口都能吃到花枝塊在裡頭唷!




肉品部份就很一般
不特別突出也不會相當難以下嚥




吃到一半店家會招待生魚片
我是不吃生魚片
      而老爺子說他們的生魚片不優fm2_icon_015_不
因為剛上桌時都還是呈冷凍狀無法吃
還要讓他們退一下冰才能吃




雖說我不吃
但我很愛跟一些我不吃的東西合照
尤其是擺出那種好像我很愛的表情
       想一想我還真是變態呀!fm2_icon_022




給各位看一下這蝦子
我剝的是不是很漂亮呀!
      連最後面的小尾巴都還可以存在唷!fightmon%20(34)
而且大家可由此照片發現
這蝦子真的挺有誠意的一點也不小呢!




這裡除了之前看到的熟食之外
還會提供手捲還有鐵板熱炒
只要到吧台那邊去填單並寫個桌號就可以
等師傅炒好後會送上來




這一間不能說難吃也無法說好吃
       但是吃過一次後是不太有動力想去第二次onion%20(28)
這是我跟老爺子的感覺
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源不多的關係
所以東西感覺不是相當的新鮮
讓我覺得相當可惜
畢竟這間店提供的東西其實不少
光看他那蝦子也是提供的很有誠意
真希望這一間的生意可以越來越好才能造福大家



 


 

~店家資訊~
店名:山鮪珍火鍋 (吃到飽)
電話:04-23260466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1號
(健行路 & 博館路口)
費用:平日$329元 / 假日$399元(不收服務費)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