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有料到我會愛上9/3軍人節foodshow%20(7)
但我現在真是太愛這個節日了
昨天傍晚老爺子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放假了
我問他不是9/3早上八點才放嗎?
他說因為有太多家長打電話去抗議
說這樣人家沒有足夠的時間回家去孝順家長
所以臨時改為9/2傍晚就放假
      心中除了無比的狂喜之外fm009
也不禁覺得現在的兵真是好當呀!
只要有家長去抗議軍中就會相當害怕出事
所以就會馬上依家長的要求
       這樣到底該說是幸還是不幸呀?fm2_icon_016_唉

既然放假了所以今天早上我們把握時光
因為今天小妹我下午還要上班
老爺子傍晚也就收假了
所以一早起床衝去肯德基吃看看他們的早餐
這一道是老爺子點的火腿起司燒餅
我們做套餐方式所以有附一杯奶茶($68元)
老爺子有分我吃幾口
很香也很好吃不過份量實在不多


接著是我點的歐式巧達粥-西班牙香腸玉米
這單點$48元/套餐$62元
套餐是搭配薯餅~還真是一個奇怪的組合
這粥對我來說沒有很美味
感覺像是白粥淋上巧達濃湯的感覺
        雖說不會很難吃但我個人覺得挺怪的啦!fm2_icon_018_嫌



不過即便這粥品我覺得他怪
但我仍舊擺出一副很美味的表情來拍照
      真是想不透自己在幹麻onion%20(64)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看看肯德基早餐
他們的起司燒餅我覺得還不賴
只不過份量真的不太多就是了啦!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唷!
想吃的大家可以上網站看相關資料
肯德基活力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