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有件事讓我很煩心
但是也因為這件事情
讓很多無論是認識我的老朋友
或是從未認識我的新朋友
       全都對我相當支持並關心著我讓我實在感動萬分fightmon%20(72)
曾經有一度我煩到想把小格子關閉掉
       但因為有你們所以讓我打消了這個瘋狂的念頭onion%20(64)
在此我要跟那些支持我的新朋友老朋友們說
謝謝妳們大家
    我以後一定會更加小心的onion%20(15)

這道料理是昨天做的
之前看到carol做了這道椰奶燉雞
讓我蠢蠢欲動到一個不行
潛意識內一直想著要去買雞腿
但是每次無意識的買了雞腿回家後
      總是因為忘了到底為何要買雞腿fm2_icon_012_問號
所以改做成別的料理
       等我在吃時後才想到我要做的是椰奶燉雞foodshow%20(29)
        唉~~莫非我真的老到有失憶症了嗎?onion%20(71)
前兩天在買小腿肉的時後
我終於記得要做椰奶燉雞這回事了
雖說carol椰奶燉雞是用棒棒腿下去做
        但我想小雞腿應該也是ok的吧!onion%20(8)
所以我就將做完照燒小腿肉剩下來的小雞腿
加上義大利麵及青江菜進去
一同來做出這一道美味的料理啦!


~材料~
小雞腿、洋蔥、義大利麵、青江菜、米酒
罐裝蒜蓉、酒、鹽、椰漿、黑胡椒




~作法~
1.起油鍋小火炒香洋蔥碎
2.加入適量的罐裝蒜蓉及小雞腿進去加米酒略炒香
3.待小雞腿兩面煎微焦後加入椰漿、黑胡椒進去烹煮
4.烹煮至小雞腿軟爛加入適量的鹽調味
5.撈出小雞腿後加入義大利麵及青江菜進去拌勻即可



這一道我與carol的作法略為不同
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
       1.我的小雞腿忘了醃所以沒醃onion%20(42)
       2.我忘了買香菜所以沒加onion%20(64)
       3.我家沒蒜頭所以改用罐裝的蒜蓉fm2_icon_025_羞
      所以說我跟carol的作法不太一樣fm511
但是這椰奶小腿義大利麵口味還是相當不錯唷!
而且我有加入一點點黑胡椒去調味挺棒的
不過我覺得若下一次
我先將小雞腿煎到兩面微焦又半熟
再開始炒洋蔥等步驟應該會更棒
因為我覺得我的小雞腿收汁收的不好都白白的
但是我看人家carol做的好棒說
不過雖說沒有carol做的那麼美麗又漂亮
但照她提供的方法做出來還真美味呢!!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