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老爺子到新社玩
除了去普羅旺斯享用那美味的餐點外
       我當然不能放過這炸杏鮑菇onion%20(57)
這一間杏鮑菇是從我第一次到新社發現的
說真的也是很無意間看到的
還記得當時跟國中同學趁年假開車上來玩
因為同學中有人有花園古堡的門票
當時一行4人突然看到這路邊的小攤子
忍不住的停下來買
      沒想到這攤不起眼的小攤子竟會如此美味onion%20(6)
搞的我每次來新社都一定要來買一下才會甘願




看看他們的店面
說真的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
這間店就位於要去新社花園古堡的路上
然後在一條很小的巷子口
擺著一攤很不起眼的小攤位
現在還不錯做了個扛棒在那邊比較明顯
以前是連扛棒都沒有
     車子馬上就開過去以為是住家呢!onion%20(64)




看看這漂亮的菇類
     光看到口水就要流下來了說fm2_icon_508_色1




我喜歡這一間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他們攤位雖小
但是看起來真的都挺乾淨的說




每一包都是50元
可以單買一種菇類或是做個綜合的
其實我有拍他們的價目表
       不過傳照片時沒想到漏勾了沒傳上來onion%20(71)
我回家後再補上給大家看嘿!




來來來~補上他們的價目表
還有他們有販售的菇類
是不是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菇類在等著你品嚐呀!




看看他們現炸菇類
喜歡他們這樣不是裹上厚厚的粉去炸
       不會讓人家覺得都在吃麵粉不是在吃菇的感覺fightmon%20(84)
薄薄的粉裹在上頭下鍋炸
因為都是現炸所以每一包出爐時都熱騰騰的
而每種菇類都很保水
每一口咬下去都會有汁噴出來
       真是讓人大呼過癮呢!!onion%20(47)
這一包50元雖與我們平地一樣的費用
但是那份量卻是快要我們的2倍
買過他們的杏鮑菇後
再回到逢甲夜市買的時後都會覺得很嘔
因為那份量實在差太多了




想知道這一間在那邊嗎?
特別照了他們的地址給大家看
不過有地址好像也沒啥太大的作用
因為他很容易讓大家以為他是一排平房住家
      然後就這樣~~呼的一聲開過去onion%20(23)
所以若真要找的話可是要張大眼睛仔細看唷!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