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明天的便當菜
是一道相當簡單又好吃的麵食
有時後我常在想
很多美食其實仔細一瞧都是很普通的料理
像這不就是道再簡單不過的醬油拌麵
      了不起我還加了一把青江菜進去搭配罷了onion%20(64)
但是因為我把他取名為醬香素拌麵
      頓時間聽起來好像高級了許多onion%20(63)
所以說有時後店家在為料理取名字這檔事
還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
      取得好就讓料理加了不少的分數onion%20(47)
       若一但取得不好那可是完全引不起饕客們的興趣呀!foodshow%20(29)


明天除了這素拌麵外
我的便當盒中也會出現今晚的餐點
那就是蒜香台味豬排餐一同來搭配著
嗯~~我光是想明天我熱完便當後
那香味一定會彌漫在整個餐廳內口水就快滴下來了
嘿嘿~~明天跟我一起吃中飯的同事們要小心了
     我明天可是會讓你們口水流滿地的唷!fm2_icon_519_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