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ahoo的系統過濾的功能
       可說是空前絕後的厲害m_002
       厲害到我都不知該幫他們拍手還是氣到走人fm2_icon_515_氣1
先說說mail的部份
一堆的新文通知還有回覆通知
他們的過濾功能可以全都濾到垃圾信件中
已可讓人堪稱為世界奇觀了
現在連寫個文張或是做個留言回覆
也時不時的出現Error999或是Error888
     這真的只有讓我想殺人的衝動onion%20(56)

************************************************


今天一早難得上晚班的我會在8點半就自動醒來
       唉....說老實話我是被地震搖醒的th_110_
既然醒都醒了也睡不著
那我就乾脆來回覆大家的留言
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又要積太多的留言債
原本還想說回覆完大家後要到大家的格子逛一逛
但是。。。但是
這一切的但是終止了我所有的活動與計劃
因為當我一開始在花子家看到他們家的美食
忍不住先逛了起來一次看了4-5篇吧!
留完言後回到我家開始回覆大家
很好呀....真是好的不得了呀!
我只回應了7篇到了第8篇就一切讓Error999劃下句點
      震驚不已的我瞪著電腦無法至信fm005
yahoo一次就只有給12篇的扣達是不是呀?
前前後後的留言與回覆這樣加起來
不多不少只有短短的12篇
我說~~~這會不會誇張到一個頂點去了?
更誇張的是我現在想把一股氣都發洩給大家看
但是....因為Error999讓我發不了文
這樣一股鳥氣無處發洩我只能讓他洩到yahoo去了
     寫了封信"客氣"的請教他們此問題fm2_icon_506_氣1

 

************************************************

 


接著我就開始認真的想
      我是不是應該換一個戰場了?fm2_icon_518_菸1
換戰場等於一切都要從頭來過好累
而且這邊的文章也多到我實在搬不動的
好煩呀....好煩呀!!!
最煩的是我現在只能在我的WordPad寫下這股鳥氣
無法跟大家一同分享我心中的怨呀!
那現在睡也說不著的我能做什麼~~能做什麼?
      我想我現在也只能去看小說做夢了我onion%20(28)

 

************************************************

 

後來發現若大家有碰到這樣的問題
寫信去給yahoo客服通常都能在1-2小時就處理好
不用像以前那樣大家要等半天提供給大家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