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道懶人麵一直是我學生時期的回憶
以前還在台南唸五專時
有一次很煩惱的打電話問阿娘
我跟她說我現在只有一點點小餓而已
      想吃麵但又不想吃一大碗的湯麵fm512
結果阿娘就在電話中跟我說了這一道好吃的懶人麵
簡單的下個麵條再淋上醬油膏和香油
一碗好吃又簡便的懶人麵就完成了
當時我這樣吃了之後與我合租住一起的同學們
     竟然個個也都這樣吃起懶人麵
那時我們還發現若用雞蛋麵來煮最香
再加點沙茶醬進去味道還會更棒
所以那時若到我們的宿舍就會看到3個女生
全都人手一碗懶人麵的窩在電視機前大快朵頤
     啊~~~年輕時的記憶真令人懷念呀!onion%20(42)




專科唸完後到台北跟老爺子唸大學
很開心的把這一道麵與他分享
       那知好命的他竟然一點點也不領情的th_026
       讓我真是深受打擊呀!th_033_
從此肚子餓的時後沒人陪我一起嗑這懶人麵
只有我陪著某人吃著鹹酥雞
       真是心酸的一個徹底了onion%20(71)
前幾天突然又想吃這一道麵了
趁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
      不過我發現我今天把他做的有點花俏了fm2_icon_025_羞




~材料~
麵條、菜脯蛋、鮮香菇

 

~調味料~
醬油膏、香油

 


~作法~
1.水煮開加入麵條及香菇片煮熟
2.碗中放入適量的醬油糕及香油與麵、香菇拌勻
3.撒上菜脯蛋略拌一下即可

 


~Milky的小叮嚀~
菜脯蛋及香菇可加可不加




為了要介紹給大家
       怕只有麵條那畫面實在不太美fm2_icon_015_不
所以今天我把這一道懶人麵做的比較功夫點
還加上菜脯蛋還有鮮香菇
       其實會加上這些其中一個原因是要清冰箱onion%20(8)
基本上這一道要怎樣變化都可以
若只用麵條來做不再家其他配料也很棒
無論是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或是平常正餐想來一碗麵
       我想他都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唷!!fm2_icon_517_樂1




由於這一道今天做的比較"搞剛"
所以我多加了功夫兩個字
原本我是想把他叫成"搞剛"懶人麵
       但我想這樣的名字真的是太難聽也無法見人th_003_
所以才改成功夫懶人麵
       聽聽看~~~是不是有氣質多了呀!tusky%20(52)
這一道我很喜歡但老爺子卻不愛的懶人麵
在此就推薦給大家了
      希望你們也會跟我一樣的喜歡唷!fm2_icon_514_亮1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