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自己與同事都接到一些挺妙的客戶
      妙到我們當下都不知該如何回應fm005
先說說週六一早我就遇到的一位客戶
這位先生一開始進線都還好
他說他要查是否有欠費
      那我當下也照著一般客服流程服務著fm2_icon_503
核對→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
而一般人都是不愛核對身分證字號這一關
但這位客戶在核對到身分證字號時都很客氣也很配合
      誰知道竟當我要問他地址時他就瘋了foodshow%20(7)
      馬上大吼大叫說身分證字號都給了到底還要核對什麼fm2_icon_506_氣1
當時心想反正你也只是要查欠費
那好吧...就核到這邊
而向客戶解釋說有多少欠費之後
客戶就在那邊鬼叫沒收到帳單之類的話
此時我就告知客戶沒關係我們可以補寄帳單給他
當下他又問有沒有其他方式
而我也很盡責的提供他可以語音繳款或是臨櫃補單
但最後他還是決定要請我補寄帳單
此時...此時...我只好大聲且用力的問他


fightmon%20(81)地。址。在。那。裡fightmon%20(81)

切~~~早說晚說不都是要說出來
     一開始又何必在那搞啥神秘




說完地址神秘客之後
現在來說到也常會碰到的一種客戶
今天一位小姐進線也是要查欠費
這位小姐說她有接到我們的催費電話
所以要打電話來確認一下
      此時我要與用戶核對資料時又再度踢到鐵板onion%20(71)
吼~~~你們這些客戶真的很煩
一天到晚要大家保護你們的個資安全
然後又不尊守幫你把關保護的方式
       你們真的很難伺候耶!fm2_icon_515_氣1
所以這一位小姐在我問到她的証號時
她就如同一般人一樣的發飆了
說我們為什麼要問她証號
       她的証號是可以隨便告訴人的嗎?onion%20(34)
我要申訴!!!!
而且她若有欠費用沒有繳款
我們為什麼沒有通知她卻要她打電話來問
此時我心想...啊...妳失憶嗎?
剛剛不就是因為有接到我們的"通知"
      所以妳才要打電話來問的fm2_icon_013_這
最後我告訴用戶我可以確定她是有欠費
若她無法相信我們覺得這樣會不安全的話
請她可以直接臨櫃補單順便繳款
現在由於詐騙集團猖獗
      所以搞的大家風聲鶴唳草木接兵fightmon%20(79)
也因此常常會打到正常公司時卻不斷懷疑人家是詐騙
反而真的詐騙集團打給他時
      他還會很認真的相信傻傻的被騙onion%20(91)
當然我不是要詛咒說這位客戶會被騙
      只是真的很希望用戶不要如此誇張的敏感到極點fm2_icon_016_唉




最後一位用戶是同事遇到的
這一位的問題也是與金錢有關
聽說這位客戶打電話來問
他是信用卡轉帳代繳電話費用
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都在他電信帳單用信用卡轉帳繳款了
      那信用卡銀行還會寄帳單叫他去繳費
當下同事跟我說她不明白客戶在想什麼
他覺得我們幫他代刷了費用
那信用卡公司不寄帳單叫他去繳費
      不然到底是誰要來繳費?




諸如此類的情節每天都不斷上演著
我們不懂...真的不太懂
      現在的客戶怎會如此妙不可言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