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參加二姨丈的告別式
看到姨丈的照片放於靈堂上
      我實在很難讓自己相信他已經走了
才58歲的二姨丈就因肺癌而失去了他的生命
真的是讓人相當惋惜
參加完告別式後我們在回程的路上
      大家感嘆生命的無常與脆弱
無論生前事業做的有多麼龐大
或是擁有的金錢有多讓人欣羨不已
走了後不也都是一個樣子冰冷冷的躺在那裡
所以說人生更要珍惜當下呀!
好啦~~感傷完畢後來看看我今天介紹的美食

前一陣子我們家斜對面開了一間老街紅茶冰
說到紅茶冰大家應該都是想到向上市場那一間比較多
原本只是去買來喝喝看也沒有打算想要介紹的
      因為想說不就是杯飲料嘛!
但是買了後忍不住的跟老闆說借我拍一下
原因很簡單那就是
      我從沒看過這麼大杯的紅茶冰
而且一杯只要$20元而已還可以選擇甜度
真的是嚇死我的溜


話說這紅茶冰有多大杯
拿出我的小小保羅瓶來比一比
看看這體積是不是差很多
不過我總覺得這樣似乎沒有辦法好好突顯他的大
幸。好


當時買完後老闆也挺可愛的
看我在拍照還說要我拿著紅茶冰
他幫我跟他們的攤子來照一張
嘿嘿嘿....真是還好有了這一張做証明
各位看看那杯的體積
        這樣應該很容易就發現他到底有多大杯了唄!
這樣一杯只要$20元
口渴的時後買他就對了~~超大杯夠划算
有機會若來青海路這邊的郵局辦事
不仿可以走到他對面去買杯紅茶冰喝一喝唷!


 

 

 


 

~店家資訊~
店名:老街紅茶冰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08號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