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去青海家樂福時
在地下街總會經過這間哈塔牛排
每一次看到他只要$199元的價位都想去吃看看
      但是每一次又都很害怕的不敢嚐試fm513
直到某一天我在找資料時
無意間在
北海道牛奶麥片那而發現她這篇
[台中市] 哈塔牛排‧祝福的牛排
      頓時發現自己竟與好店擦身而過這麼多次onion%20(67)
      當時心中的悔恨真是媲美萬里長城那般的冗長th_064_
更恨的是跟許小妹說
      還被她直接嘲笑我是個不識貨的人fm2_icon_515_氣1
過沒多久我為了要雪恥就約她一同去品嚐
沒想到那天突然出現的老爺子剛好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就這樣我們三人一同來享用啦!onion%20(91)


這間牛排店很特別
除了有一個特別的名字之外
一走進店裡當下會被這走廊迷的眼花撩亂
兩旁的鏡子再搭上酷炫的燈光
      簡直無法讓人相信是走進一間牛排館了說fightmon%20(79)
聽說他這哈塔兩字是帶有祝福的意思
所以這可說是一間祝福的牛排館挺有意思的是吧!
而說到他們的餐點價格
有分為A、B、C三種而價位分別是$199、$259、$299
其實都屬於低價位的餐點
只是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價位高低
是以"副餐"的內容物而定並不是以主餐來定
這一點也是相當有趣的呀!!


當天我們都點$199元的餐點
首先看到的是這香蒜麵包
我很少看到人家排餐麵包會附上這麼一大條的說
我想可能是我見識不夠廣闊
但我真的被這條麵包的體積驚到了
而他外酥內軟的口感更是讓我嘖嘖稱奇
     我愛死這香噴噴的香蒜麵包了fm009


 




繼麵包之後緊接著送來的是濃湯
這濃湯也是相當特別
現在若不是到夜市去吃牛排的話
真的很少可以看到這種家庭式玉米濃湯的身影
像這樣裡頭有打上蛋花的玉米濃湯
      若到夜市真的是非要喝上好幾碗才肯罷休的說onion%20(95)
而他們的濃湯上頭會灑上烤的酥脆的培根
      搭上這份濃湯真是一整個好美味啦!onion%20(47)


介紹完副餐後來說說主餐
這是老爺子點的牛排
我覺得我沒有把它拍好所以讓人感覺不是很大一塊
實際上這牛排的份量不算少
味道也挺不錯的溜


 




網路上大家瘋狂推薦的雞腿排
是我們許小妹的主餐
在整理照片時我發現我當時沒過去許小妹那邊拍
      真的是相當失策的決定th_003_
因為從我這種"對面"的角度拍下去
真的是無法突顯出這雞排的美味與價值
我只能說這雞排真的是香嫩好吃
棒到大家都說讚的


 




最後看到的是我點的豬排
我當初會選豬排就是看到他們MENU上豬排有2大塊
要知道那時我跟許小妹兩個人
減肥簡到肚子狂餓
那天去吃排餐時整個狼吞虎咽的樣子
      讓一旁的老爺子驚訝的問我們到底是餓多久了
各位看一下我的豬排是不是很美味又可口呀!!
      所以說拍照是一定要挑角度的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拍起來比較美
     其實沒有啥太大的秘訣onion%20(64)
就是要把角度調整到對的位置就是了


這是$199元的套餐附的飲料
憑良心說只花$199元也別要求人家飲料要有多高級
我喝的是綠茶還算ok
沒有特別的可口也不會太糟
整份餐點吃下來真的是相當的滿足
至於口味方面嘛!!
還是一句老話~~這是我個人的口味
      若不合意的話可別來怪我嘿!!fm511

 

 

 

 

~延伸閱讀~
秋天的幻想~~哈塔牛排

 

 

~店家資訊~
店名:哈塔牛排
電話:04-24514525
地址:台中市西逡青海路二段2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