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點被嚇到了
忘了之前在查什麼資料時
      無意間看到一個格子也在介紹一些台中美食fm2_icon_514_亮1
就這樣給他看了下去
當時我翻閱到一篇版主在介紹某一間早午餐店
版主裡頭的介紹是覺得這間店沒網路上說的那般優
看著看著我看到版主吃完早餐在看雜誌所拍的一些照片
當時他有說到一間港點他有興趣
剛好這一間港點我吃過他們旗下的某一間
也剛好這間最近在做特價
~插一段P.S~
放心啦~這間我過兩天就會po
因為現在照片太多食記也寫不完了
~插完我的P.S了~
     所以當下我很雞婆的與那版主分享這好康fm2_icon_517_樂1
由於我的留言中沒提到他的"主角"
只是有看到一個引發我留言的動機而單純的留言罷了
       沒想到...版主似乎有點生氣了fm2_icon_518_菸1
因為他不是很愉快我文不對題的跟他留言
      老實說我真的有被嚇到了fm005
而且當下是愣的二五八萬的呆在電腦前
不斷的回想我怎麼了嗎?
雖沒跟她一起談到那間餐廳
但我說的那間不是她文章中有說她感興趣的嗎?
       現在的人怎都如此直接到嚇人呀??!!!fm2_icon_022
 

 

當下我看到版主的回覆後
      我也馬上跟他道歉
告訴他我並無惡意只是因為看到他說他想吃
所以我就跟他分享這個好康罷了
      不過版主也回覆我說他有吃過了而且不怎樣fm2_icon_018_嫌
      當時我又再去找一下他的網誌才知道onion%20(103)
原來他吃過那間早午餐店後沒多久就去吃過了
只不過他的格子我第一次去
所以我不知道她旁邊我原本去按文章的地方
原來是以點閱人數去排
我沒看清楚以為是照日期排列
      所以也沒發現原來人家吃過我說的那間了fm2_icon_025_羞
不過看了一下後發現
她去的是逢甲那邊我去的是漢口店
嗯...說真的我個人真的覺得漢口店的不錯吃
也不會有那種要吃啥沒啥的情況
而且口味是因人而異沒有真正的對與錯
只有自己的喜歡與否罷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適合再跟他說了
      因為我的文筆太糟了容易造成別人的誤解onion%20(71)


      由此看來我想我以後還是少跟人家留言的好fm2_icon_016_唉
因為我有時看人家的介紹不一定會有想留言的打算
像他那篇我原本也不打算留言
但是因為看到了版主想吃的餐廳
又剛好是我吃過覺得不錯的店
所以才會有這樣"文不對題"的留言
只是這樣"文不對題"的留言會讓人產生反感
我在想想...我是不是
也該來規定一下來我這邊的新手
請你們大家一定要一篇篇仔細的看完我的文章
      才能跟我來個互動呀!!th_044_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才不會這樣咧!
只是剛剛真的有點被嚇到了
啊~~人果然是越活膽子會縮的越來越小
      不然我怎如此容易受到驚嚇th_11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