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這是那一天做的
      唉~~一發懶沒po文就會忘記fightmon%20(84)
只記得這是某一天晚上煮來吃的
那時的我原本想煮麵
      後來又想想都晚上了還吃麵實在不太好fm2_icon_015_不
索性就在超市買了一盒金針菇
     拿他來代替麵條fm2_icon_514_亮1

這小小滷香鍋沒啥技巧
      想吃什麼糾丟什麼進去相當隨性onion%20(8)
我用的材料如下
金針菇、鮮香菇、滷肉、蘿蔓
湯頭的部份我是用半塊香菇湯塊加些滷汁去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煮出來
      整鍋的味道像極了在吃牛肉麵的味道onion%20(20)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我記得那天外頭好熱好熱
       所以我吃的也是滿頭大汗fm2_icon_022
我想這種鍋物料理比較適合冬天來吃
夏天吃真是會折磨死自己

因為是晚上要吃的東西
所以拿金針菇來代替當做麵條
這樣把熱量瞬間降低很多
因為金針菇差不多都沒熱量的說
      而且這樣一大鍋吃完飽到快瘋了呢!!fightmon%20(80)
重點是不但很飽而且熱量又不高
減肥的朋友不仿也能試試
把麵條改用金菇代替
       這樣會幫你降低很多熱量唷!!fm2_icon_504_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