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老爺子在6月底去吃的
啊~~最近應該都會po那時去吃的一些食記
       真的是給大家拖太久了fm2_icon_025_羞
以前總覺得這間消費挺貴的
不過事實上也的確不便宜
要不是因為我們有200元抵用券
我想我們應該是比較不會有走進去的機會
那現在廢話不多說
就讓大家來看一下這間的美食囉!




進門後會看到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大鐵板
那天我跟老爺子仗著有抵用券
所以我們點了兩種餐點
首先看到的是這豬蝦MIX好吃燒
正確價格我已經忘了
印象中是200-300元之間




看著服務生把東西攪拌過後丟上鐵板來料理
就在面前幫你煎起這好吃燒
最後還幫你加了醬汁上去感覺挺有趣的


服務生會將煎好的好吃燒
幫大家分成4等份來食用
然後顧客可以自己用鏟把這好吃燒鏟到盤子吃
而那味道還算不錯吃
     感覺很像在吃大份量的章魚小丸子onion%20(20)




除了點那好吃燒之外
      我們也有點很像嘔吐物的文字燒onion%20(42)
當然費用一樣我忘了
總之這裡的價格大約都是200-300左右
而吃這種文字燒時
店家會給每人一隻小鏟子
讓大家可以一小口逼小口鏟來吃
除了這種單純的文字燒之外
這裡還有另一種是有飯的文字燒叫
伊太利飯文字燒
        比較愛吃飯的人可以點這種聽說會有鍋粑唷!fm2_icon_514_亮1




給各位看一下是不是很像嘔吐物
不過雖說像嘔吐物
但這文字燒的味道還不錯吃
也比較香...因為底部會比較焦脆
我跟老爺子一面玩一面吃
       很有趣的溜fm2_icon_517_樂1




還記得那天
好像是我剛剪完頭髮的第2天
所以拍張照片來看看
我還記得那時我要的瀏海不是這麼短的
結果設計師可能覺得這樣比較適合我
        那時回到家我一直鬼吼鬼叫說這髮型不好看fightmon%20(79)
而老爺子一直覺得我很奇怪
後來還是上班時同事都說不錯看我才釋懷的
而這間TEN屋的料理基本上還算不錯
不過以我的標準貴了些
因為總覺得那好吃燒好小一個卻要200多元
      啊~~可能是我太小氣了所以覺得不便宜
       也可能是我食量太大了
若點一個會吃不飽又要200多所以會覺得貴
總之....東西不錯吃
     價格是否偏高就看每個人而定了onion%20(64)


 


 

 

 

 

~店家資訊~
店名:TEN屋(sogo店)
電話:04-23286369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99號廣三SOGO百貨15F
網址:http://www.ten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