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跟老爺子上鶯歌
我想大家在上一篇
我以錢錢為驕傲的文章中大家都知道了
       而上去北部當然一定要吃美食啦!fm009
隔天一大早由於被那令人驕傲的不孝子吵醒後
我跟老爺子就騎著他阿姊的車出門覓食
那天我們來到他阿姊跟我們推薦的一間早餐店
買了小籠包還有好吃的飯團
可惜那天我沒有拍店家的門面
只好讓大家先流流口水改天再去時我再多拍一些回來




首先來瞧瞧他們的小籠包
這間的小籠包很大一顆
皮不是像人家那種薄皮的小籠包
       但是那皮白白嫩嫩的也挺不賴的呢!!onion%20(47)

再來看的是老爺子他阿姊強推的飯團
知道這飯團有多大一個嗎?
看看上面這一張圖就可以得知
跟一個便當盒一樣的大
那天店家的小籠包是用便當盒裝著
      我們把飯團拿出來後一比較後都嚇到了
整個飯團長度跟便當盒一樣
重點是他不是"細"長型的飯團唷!
這可是胖胖又長長的飯團呢!




除了飯團飯量大的嚇人知外
給各位看看他阿姊推薦的主因就是
這飯團的米飯可是粒粒分明
完全不會有那種黏在一起的米粒
讓人每一口吃起來都相當可口又美味呢!
       果然呀....在地人推薦的東西準是沒有錯的啦!th_11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