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吃陶板屋了
記得上一次來訪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這一次託老爺子的福th_016_
因為他以前實驗室一位大陸來做博士後研究的師兄
6月底就要結束台灣的研究回大陸去了
所以他想請大家吃個飯
也因此把我跟老爺子一起算進去
      真是太感謝這位師兄了onion%20(22)




來到這邊後發現菜色變好多
幾乎跟我以前看到的都不一樣了
我們先來看看前菜
因為有師長在我也不方便一一的去拍大家的食物
只好左右兩邊拍一拍而已
這三道前菜分別是
蘆筍山藥沙拉、海鮮水果沙拉、碧綠牛肉沙拉
我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我自己覺得還挺不錯吃也很清爽
挺合乎我的口味呢!


再來介紹的是前菜烤杏鲍菇
這一道上方有灑上一些七味粉來提味
由於我愛吃菇所以也是很合我的味
      不過吃的時後也是有聽到大家說不錯吃呢!!fm007




接著來說的是湯品部份
這是我點的豆香嫩雞濃湯
這道湯挺特別的
是用南瓜濃湯當湯底再加上嫩雞肉還有豆花
對~~你們沒看錯唷!
      真的是加入豆花在裡頭挺有創意的onion%20(47)
可惜我覺得這湯有點淡不夠味




這一道是老爺子點的牛蒡雞肉湯
點的時後服務生會告知
這道湯品會帶有點人蔘的味道
挺清甜好喝的

再來是飯團的部份
老爺子點的是很大一球的炸飯團
我個人吃了一口後感覺soso




接著是我點的饅之御飯團
嗯...味道雖還ok但不是我的菜
      因為饅魚有些許腥味讓我不是很舒服fm2_icon_015_不



品嚐到此時店家會送上一杯桑椹醋汁
這醋汁很好喝我超愛的
不過我覺得我很怪
       明明怕酸的我卻很愛喝這一類的果醋說
而且這果醋可以續杯的唷!!




現在來介紹主餐
這一次吃陶板屋後我發現
以後來一定要點陶板雞最划算
大家看看左邊的陶板雞真是好大一塊雞肉
光看到我就流了滿地口水
      可惜這不是我點的....飲恨呀!!onion%20(71)
右邊那份是香蒜瓦片牛肉
這是學弟點的我實在不知道味道如何




再來看的是陶板鲂魚
這我有吃一口因為剛好老爺子的也有
味道還挺不錯吃的




最後看到的是老爺子的海陸套餐
還有我點的香煎豚排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香煎豚排的味道
不過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那就是實在是煎的太油太油了fm2_icon_016_唉
這豚排底下的油真的很多會讓人吃到最後很膩
不然他們煎的很香肉也很嫩
實在有點可惜說




吃完主餐當然要上甜點了
我點的是左邊的紅豆抹茶奶酪
這一道奶味很重也很甜我不是很喜歡
而老爺子點的是右邊的白巧克力千層慕絲
這就還挺不錯吃的
      可是那死老頭竟自己把他吃光光fm2_icon_506_氣1
要不是我一開始有先嚐一口
我想我連他的味道如何都不得而知了
而中間的是學妹點的冷月紫米
聽學妹說味道還不賴




最後上的是我覺得不怎樣的飲料
不知為何這飲料我就是不喜歡
陶板屋的東西大致上我給他的評分是中上
雖說有幾樣東西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優
但是整體評論下來還是不錯的
尤其是他們的服務可以幫他們彌補這點缺憾
有機會也來嚐嚐吧!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幾乎都有來吃過了唄!


 

 


 

~店家資訊~
店名: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電話:04-23199323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2F
店家網址: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