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與老爺子出門吃飯
我們到了雙聖用餐
但是現在我不急著要介紹店家
       因為我想先來聊一下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今天我可以說是吃到整肚子都是火
我不喜歡小朋友我討厭小孩
       但我想這一切都是由小朋友的父母所引起的fm2_icon_506_氣1


今天在雙聖用餐時
雙聖裡頭有些座位與座位間會有毛玻璃隔著
而今天我們在用餐的時後
總聽到隔著玻璃的另一端座位
那位媽媽總是一下子叫小朋友不要這樣
一下子又叫小朋友不要那樣
但實際上聽不出她"強烈"要求小朋友的語氣
說出來的話像是今天天氣真好一樣
所以他家的小朋友就這樣完全不理會她
在椅子上跳在那邊敲牆壁敲玻璃的
       敲到最後就是本娘娘的火氣被他敲出來了fm2_icon_011_強
我當下餐巾丟了走向服務生
當著那父母的面手指向那桌告訴服務生
請轉告他們不要讓小朋友這樣敲玻璃影響用餐情緒
當下那桌的父母也看著我
他們一定無法想像為什麼我要如此不給面子
真的是很抱歉我脾氣真的不好
尤其當我遇到父母教不好的小朋友時
      我整個人是不會給對方一點面子的onion%20(34)


 





我很遺憾必須用這樣的方式去反應
但老實說我不後悔
因為今天這小朋友甚至可以連老爺子這種愛小孩的
都跟我說出這種小孩真白目
      我當時心想這樣的父母真的是失敗的很透徹onion%20(28)
小朋友活潑好動是無可避免的
但是做父母的該教導孩子
       什麼樣的場合要有什麼樣的規矩才對fm007
最誇張的是
在結帳時我原本以為那兩個小孩是那種
還完全聽不懂也不太會說話的年紀
沒想到看到那兩個被父母縱容著在餐廳狂奔的身影
兩個...感覺應該都在唸幼稚園了
     當下我是相當錯愕的望著onion%20(6)
這樣的年紀還讓他們在沙發椅上跳呀跳
望著那對小兄弟在餐廳內不顧是否有人會端熱食走動
望著那對父母也這樣縱容自己的孩子
在那邊瘋狂的奔跑
也因此打擾到帶位的服務生及顧客
當然我也看到結帳的服務生
       一臉嫌惡的瞪著那一對小兄弟fm2_icon_018_嫌
說真的孩子何其無辜
被人討厭他們的行為不是他們的錯
因為他們一切外在的行為都是來自於父母的縱容與溺愛
      這樣的教育只有失敗可以來形容


很多人排斥或是用嚴厲的態度來對待寵物
甚至常會見到租屋時
怕寵物會吵所以不願租給有寵物的人
       (這我也是常碰到)fm2_icon_016_唉
常常看到這些行為時
我總覺得人怎能如此的自私與惡劣
寵物吼叫人們會嫌吵
       但是家中的小孩天天吵翻天卻都覺得是正常的
這真的是我一向無法理解的地方
甚至醫療方面也是一樣
若今天自己的孩子生病了的話
做父母的只願意傾出所有只為讓他能醫好
但若寵物生病了
      人們卻是比較那一間醫療比較便宜才要去th_033_
都不去認真探討他們醫療的品質是否能救活這生命
由這些種種行為看來真的是讓人覺得
      人...是一種極端自私又不尊重生命的動物
發了一堆牢騷其實只是要說人要好好教育下一代
不要因為自己不教好
害下一代被人莫名其妙的討厭
還有...若很不湊巧這一對父母剛好是我的格友
我只能說...你們很榮幸
     因為完全讓你們見識到我恰北北的樣子了onion%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