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看過李小Mei介紹這一間多喜福
當時看得我是口水直流的
一直想說要找時間去吃一吃這一間火鍋店
沒想到就這樣找呀找的
       我找到完全忘記有這間火鍋店在等我fm2_icon_013_這
其實不止是這一間
       看著好多間格友分享的優質店家當下真的想衝去onion%20(23)
但是因為找不出時間
搞到最後不是忘了就是拖了好久才去
會想起這間火鍋店也是因為去格聚那一天
李小Mei有再度提起才讓我想到
這次二話不多說想吃的念頭真的太強烈了
所以前兩天抓著同事就直衝這間來享用
果然呀~~吃了真的是不後悔
      現在就跟我一起來看看我們到底吃了那些好料吧!fm2_icon_514_亮1






這間火鍋店是採點菜方式吃到飽的
鍋底是一人一鍋衛生又方便
這樣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愛的鍋底來享用
而這邊的鍋底有麻辣鍋、日式鍋、泡菜鍋、素食鍋
今天我跟許小妹一個選日式一個選泡菜
     湯底都還不錯...通過我們的考驗fm2_icon_503



點完菜後先上場的是這龍蝦沙拉
其實店家幾乎會一次把點的菜全都送上來
速度挺快的...而且桌子都快放不下了
而這龍蝦沙拉我覺得不錯吃
小小一個一口就沒了
店家也把口味調配的挺不錯的
      不會過於鹹膩吃起來很舒服onion%20(42)
看到這一道龍蝦沙拉讓我想到了
       我竟忘了拍一起送上的麻辣鴨血啦!!!onion%20(71)
那麻辣鴨血很香很好吃
一送上來就可以吃不用再煮的喔!


 





接著說的是他們的肉類
這邊提供的肉類豬、牛、羊、雞都有
左上圖是羊肉片、右上圖是降霜牛肉片

左下圖是梅花豬肉片、右下圖是培根豬肉片
除了牛肉我不知道之外
其餘的肉品我都覺得還挺不錯吃的
連豬培根都不會很油說


接著要介紹的是這肉燥飯
各位可別小看這一碗肉燥飯嘿!!
這可是每個有介紹這間得格友都說要必點的
而我跟許小妹傻傻的等到吃很飽時才叫一碗來吃看看
當下後悔的巴不得一開始就叫
那飯上的肉燥真的是香到讓人受不了
還有那粒粒分明的飯
      啊~~真的是人間美味的肉燥飯呀!!fm2_icon_508_色1
來這邊一定要點一碗來吃...不吃真的會後悔唷!!



 




接著來說說他們的海鮮類
其實人家他們的海鮮種類也相當多
聽說他們的蚵仔也是又肥又大又甜美
但是...但是

許小妹不吃海鮮而我本人
      就是最怕那種又肥又大又甜美的蚵仔fm2_icon_018_嫌
所以很遺憾的無法跟大家介紹
不過他們的鯛魚我很喜歡
哈哈哈....其實根本是我本身就愛吃鯛魚啦!
畢竟這鯛魚說真的也沒啥特別
不過他們的蝦子還挺不小隻的說
愛吃蝦的朋友來這邊應該會吃的很快樂


接著我們再來說說這道
這一道雞柳條也是網路上相當推薦的一道
不過一盤只有少少的幾條而已
我建議大家一次可以多叫幾盤來吃
這雞柳條煮好久都還是會軟軟嫩嫩一點都不柴
相當可口又好吃的說
     不過有一個缺點..會煮到找不著他onion%20(67)
不會變的很小...但常會莫名其妙要撈很久才能撈到
真是一盤神奇的雞柳條呀!


再來說到是這大腸頭
說真的我是不吃腸類的東西
除了香腸還有大腸包小腸以外
        腸類啦..爪類啦...或像鮮蚵那類的食物我都不愛fm2_icon_015_不
      當然這一道也不是我會去品嚐的onion%20(64)
但是這一道卻讓許小妹為之瘋狂的唷!
       她吃了第一口後直呼好吃的不得了fm009
據她所說這大腸頭有先去滷過才端出來的
所以再用火鍋煮過後更添一番風味
喜歡吃大腸頭的朋友可別錯過這一道嘿!!


 





接著看到的是這些火鍋配料類
這幾樣就平常了些
我覺得沒有須要多做介紹的啦!!
反正這種火鍋料到處都吃得到就是了
我們來跳到下一道吧!



這個手工花枝漿很不錯吃
煮過的花枝漿吃起來QQ又甜甜的很好吃
可惜許小妹不吃
     不過也因此整份都是我的..真爽呀!!fightmon%20(34)


 





最後說的是蔬菜類
其實人家的蔬菜類種類也不少
只不過我們兩個已經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實在是吃不下了

這間吃到飽的火鍋店我也很推薦
看到網路上的評價都還挺不賴的唷!
若要去品嚐的話建議最好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因為那天我們去的時後還客滿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就享用不到了


 

 


 

~店家資訊~
電話:04-23295055
店址:台中市精誠路238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2:30
費用:平日 329元/人, 假日 399元/人, 100~140cm 190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