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單身的少女們有福啦!fm2_icon_014_拜
現在慎重的跟大家介紹一位超級猛男
我想大家看到他後都會羨慕我
因為呀...這位猛男可是Milky我的好同事
      各位看看我平常就是跟這樣的猛男一起上班呢!th_113_
而且我們家這位超級猛男的手藝可好的
之前我開始玩麵團沒多久後這位帥哥也跟著玩起來
不但做了小餐包出來給我們吃之外
      還做了我都做不好的戚風蛋糕foodshow%20(29)
m_002真是讓我佩服不已m_002




而且我們這位猛男還很仔細的拍照
把他做蛋糕的步驟都用他的高檔手機拍下來
讓我也可以分享他做蛋糕的過程
       真是有耐心的說
fm2_icon_504_嗯


 

 





各位看看這蛋糕
相信嗎?都是出自於他之手唷!
我很佩服他是因為他沒有買食譜回家
就靠著我給他Carol的小格子
然後他就瘋狂研究起來而且他麵包做的還更多的呢!
無論是湯種法、中種法或甚至加薯泥進去的
他可是都全部做過了還跟我分享心得
       真是讓人...想給他兩拳fm2_icon_515_氣1
        太不給身為女人我的面子了啦!th_064_



之前他就有傳一張他上半身練好的照片給我
但是他太賊了竟把臉遮住
      這樣叫我怎麼幫他徵友fm2_icon_506_氣1
今天我說啥也要叫他把上衣給我脫掉
沒帶相機的我硬是叫另一位同事用手機幫我們拍
       開玩笑呀!這樣的極品我怎能放過他onion%20(57)
當然要推薦給眾家姊妹們了
各位呀~~這位猛男可還沒有女朋友的
      誰想跟他吃飯、聊天、或幹麻的都可以跟我報名嘿!th_016_



最後給大家欣賞一下猛男胸肌
看到人家的身材我忍不住的
想跟遠在軍中的老爺子來一段吶喊
我說老爺子你要不要學一學
人家他以前可是跟你大學時一樣瘦的耶!
現在都變成猛男身材了
你....你...你能不能振作點
       猛男走不成也別給我走向中年發福的境界去好嗎?onion%2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