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vivian家中看到這一篇
有沒有讀書 有差
       當場忘了自己還在上班的給他笑出來onion%20(20)
很佩服vivian的風趣
明明是一件相當平凡的事情
卻被她敘述的相當爆笑
頓時也讓我覺得我應該要來多讀點書才可以
     免的會跟她有一樣的糗事發生fm2_icon_518_菸1

前兩天我po了篇對人性的失望
       今天來平衡一下fm2_icon_503
下午在回一位客戶電話時
我們之間的對話就這麼展開了
我:[您好,請問有反應DTV無法收視嗎?]
客:[不是無法收視啦!]
       我:[ㄜ...那...是??]fm2_icon_012_問號
客:[是"符然鍵"會....$OX@#!]
       (從"符然鍵"後我完全聽不懂)fightmon%20(84)
我:[ㄜ...是..怎麼了?]
(心中尷尬的想著..這啥鬼呀?)
客:[就會"符然鍵"...##$%@]
我:[ㄜ..先生..是什麼符然鍵?]
客:[就是"符然鍵"...##$%@]
       我:[嗯..先生..我們的遙控沒有"符然鍵"這個鍵喔!] 
客:[不是啦..是"忽然間"會模糊啦!]
      我:[........]fm2_icon_013_這
此通電話讓身旁的同事都笑出來了
因為當我一直在問那先生"符然鍵"是啥鬼的時後
大家也都很好奇的聽著我的對話
當我終於搞清楚後
我還真是拼了老命的忍住笑
硬是假裝專業的幫客戶派完工掛了電話後才開始狂笑
     天啊....天啊...真是丟臉死了th_107_


"符然鍵"....我也很想做一件事
就是讓大家回味一下
我以前一頭捲髮的樣子
      唉...我總還是喜歡一整頭的捲髮onion%20(22)
無奈又燙又染對髮質很傷
我現在的頭髮雖沒以前那麼樣的糟透了
但也沒有好到讓我敢再去燙起來
嗚嗚嗚...好想燙頭髮喔!
而現在的我又"符然鍵"的肩膀一陣酸痛
原本想順便回回留言並再多發一篇派客雞排的食記
嗯...現在看來
還是滾上床休息比較實在一點
所以...請大家等等嘿!!
      我明天再跟大家一同分享我新的食記嘿!!fm2_icon_014_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