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那一天
搬回台南的好姊妹企鵝媽來找我
還記得上一次我們的聚會
是幫她辦了一場惜別會大會
沒想到現在換她們幫我辦惜別大會




這一次我們的聚餐地點
就是在那間印地安美式餐廳裡
雖說這間餐廳的服務讓我們有點印象深刻
不過由於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也就賴在那邊賴到整間店都沒人了才走
也因此在店裡的各個角落
都有我乾女兒快樂的身影出現




好姊妹把她女兒帶下來
看著小朋友迅速長大都讓我很訝異
明明記得她還是個小嬰兒
為什麼一轉眼已經都會走路了




看那小小的身影
左邊玩玩右邊鬧鬧快樂極了
一整個無憂無慮的感覺真是好




後來我們還轉戰到阿Sir喝茶
小芷筠因為要不到她阿娘那一杯茶
開始在那邊給我鬼哭神嚎
此時此刻的妳應該要很慶幸妳投對胎
還好妳阿娘跟我是好姊妹
不然平常以我"痛恨"小孩的行徑來說
應該已經會被我"嚴厲"警告了
所以說妳的命生的還不錯




我很喜歡這一張
看到自己的好姊妹認真又努力的撫養孩子
對她只有充滿著崇高的敬佩
因為換做是我肯定做不到
很開心姊妹們幫我辦的惜別會
更開心妳們送我的那些臨別小禮物
這讓我真的感動到哭了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