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Carol做了這洋芋鹹酥脆餅
也看到了跟著一起"寮落去"
      讓我真是心癢難耐的onion%20(57)
忍不住在放了2天假期的最後一天晚上
終於頹廢夠了的我也跟著做

這款小餅乾很天然也很酥脆
作法就請大家看Carol洋芋鹹酥脆餅
      因為她寫的實在太詳細了m_002
照著做很容易就會上手的唷!


不過說到這酥脆餅
我做的沒
Carol那麼大一片
因為只有一顆洋芋的我就改用小模型做
而不愛胡椒的我也把他省略
改加入了海苔粉進去增添香味
一樣好吃唷!


這款鹹味小餅乾我做的不是很好
更好笑的是第一盤做完後只有幾個有點焦掉
      所以很自信滿滿的去做第二盤th_113_
      沒想到一個鬆懈...第二盤全焦了fm005
      嗚嗚嗚....所以說人真是不能太得意呀!!onion%20(71)
不過這餅乾真的很好吃
等老爺子回家我也要做一大包給他吃
不過我要做大片一點的
小片的真是讓我擺到手好酸的說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看看
       天然又健康的小點心配茶點剛剛好唷!!onion%2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