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除了做那道脯香鮮蝦黃瓜盅
我在黃昏市場逛著逛忍不住買了點餛飩皮
想說順便來做個我沒做過的燒賣好了

燒賣的餡料部份
就請大家看這篇脯香鮮蝦黃瓜盅
我是用同一盆餡料來做的
沒做過燒賣的我當天也沒時間再爬文章找資料了
因為在黃昏市場又逛瘋了的我
回到家已經有點晚了
還好我隔天休假不用上班
       不然那可能讓我這樣亂亂胡搞一通onion%20(64)
因為沒查資料所以這燒賣就
      一切跟著感覺走啦!fightmon%20(81)


取一張燒賣皮再填入一些餡料
用虎口把他捏成燒賣狀
沒想到我這樣誤打誤撞還真對了
因為我總覺得我包的很醜
想說我的做法一定有問題才會這樣
所以今天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剛好讓我看到了食全食美的影片有做燒賣
手藝高超的師傅就是像我那樣做
原來我沒有做錯
我只是跟李李仁一樣沒有練習
     所以跟他一樣包的很醜onion%20(20)
甚至我還很貪心的把肉餡包很多進去


還記得要入鍋中蒸時
怕蒸完後會失敗所以學脯香鮮蝦黃瓜盅
也先拍個未蒸的樣子
讓大家看一下他原本可是這樣好好的


       還好雖然醜但還不至於醜到看不下去onion%20(15)
我仍是硬要把他端上桌
      說到這燒賣雖醜了點但可真是好吃fm007
讓我一顆接一顆的完全不顧熱量的狂嗑下去
由於我在脯香鮮蝦黃瓜盅有說過
因為加了菜脯所以怕會太鹹
在調餡料時不敢弄太鹹導致餡料沒啥味道
不過這燒賣在沾上醬油後可就剛剛好了
但我下次一定會做的鹹一些
       因為我這怪咖實在不愛去沾醬吃東西onion%20(42)
怎麼樣呀...有沒有很心動
      心動....你也無法行動fm2_icon_519_奸1
因為你沒有我這好吃的菜脯還有那鮮美的蝦仁
不然大家都去蒐集長毛象的票送給泡菜一姊
這樣她就會送妳這些好料了
哈哈哈~~這樣的鬼話你們真的會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